【比美】42岁孙燕姿直播,出道20周年线上演唱会唱响回忆,依旧美丽动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2 13:21:03

  【比美】42岁孙燕姿直播,出道20周年线上演唱会唱响回忆,依旧美丽动人

出道满20周年的孙燕姿,于6月9日晚无预警直播,与歌迷闲聊近况,回答歌迷的问题,开放歌迷留言点歌,在线清唱,后续更惊喜办起了线上演唱会。

42岁孙燕姿直播
一身白T恤短头发,简简单单洒脱自信,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但她无所畏惧,依旧的坦然随性,她依旧还是那么美。嗓音一如20年前,一开口仿佛时间回到了从前。

孙燕姿直播,出道20周年
20年前孙燕姿以首张同名专辑《孙燕姿》出道,主打歌《天黑黑》成为当年销售冠军,她清新的气质、独特的声线也成为华语流行音乐的重要指针。

孙燕姿、周杰伦同台照片
更有人认为说当年的华语乐坛,“男有周杰伦,女有孙燕姿”事实也的确是这样,他们用声音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

42岁孙燕姿直播
为了满足歌迷,孙燕姿特地秘密策划了这次的演出。说是秘密策划一点不为过,就连老铁韩红都表示,和燕姿聊天的时候,燕姿都没和她提一字半句!

42岁孙燕姿直播
直播中演唱了《逆光》、《Lightning Crashes》、《一样的夏天》、《雨还是不停地落下》、《Guess God Thinks I’m Abel》、《极美》、《天黑黑》等七首歌曲。

42岁孙燕姿直播,自弹自唱《天黑黑》
最后钢琴弹唱《天黑黑》重现20年前的原始版本自弹自唱,更是勾起无数人的回忆。“离开小时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鲜的歌 新鲜的念头 任性和冲动 无法控制的时候 我忘记还有这样的歌”“原来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给我听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进...”

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够勇敢前进,精准护肤,精致生活——Smrity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