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三文鱼减肥怎么吃比较好,一天吃多少三文鱼避免发胖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17:00:50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三文鱼减肥怎么吃比较好,一天吃多少三文鱼避免发胖 - 责任编辑:Linda

很多人喜欢吃海鲜,都比较吃三文鱼料理,来看看三文鱼减肥怎么吃比较好?一天吃多少三文鱼避免发胖?

一、三文鱼减肥怎么吃比较好:

很多人喜欢吃三文鱼,但是也很怕长胖。三文鱼适量吃一般不会胖,而且还有利于减肥。三文鱼作为海鲜类食品,脂肪含量比较低,一般100克三文鱼热量是139卡,仅有7.8克的脂肪,而且还能够降血脂和降低胆固醇。三文鱼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脂质的代谢。

三文鱼吃的话,很多人都是蘸芥末和酱油直接生吃,肉质非常细嫩,不过吃久了还是会觉得腻,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加点调料清蒸,或者是加一些洋葱在煎一下再吃,这样吃起来口感也是很好的。如果喜欢清淡的话,还可以选择煮粥,跟大米和胡萝卜一起煮粥,营养丰富,口感细腻。

二、一天吃多少三文鱼避免发胖:

虽然三文鱼吃了不容易长胖,但是过量的话还会比蔬菜水果更容易长胖,所以吃的时候也要控制量。一般三文鱼100克热量相当于四分之三碗米饭,如果吃了100克三文鱼,那么就应该少吃100卡左右的其他食物。一次最多不要超过150克,不然热量增加了,然后又没有运动,这样就很容易长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