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小娘惹玉珠第几集怀孕 被罗伯张关进仓库只能抓老鼠吃

来源: 网络 2020-07-13 19:00:46

  【星娱点】小娘惹玉珠第几集怀孕 被罗伯张关进仓库只能抓老鼠吃

《小娘惹》中,玉珠简直就是全剧最善良的小天使,明明自己也喜欢陈锡,却将这份感情埋藏在心里,主动帮助月娘和陈锡。

在月娘想要逃跑和陈锡私奔时,玉珠主动帮助了她,没想到自己却被罗伯张欺负,家人不仅不带她逃出深渊,还为了利益将她嫁给罗伯张,这场婚姻就是玉珠噩梦的开始。

婚后玉珠被罗伯张当成玩具,任生意拍档蹂躏,摧残之下的玉珠最后彻底被逼疯,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玉珠还是怀孕了。

罗伯张觉得玉珠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便将她锁在杂货间,一个星期只送一次饭,可怜的玉珠饿的时候只能抓老鼠吃,渴的时候只能接雨水喝。

月娘和陈锡找到她时,身怀六甲的玉珠已经变得人不人鬼不鬼,她还大喊着“老鼠不见了”,这样的她真的太让人心疼了,没想到罗伯张居然还想放火烧死他们,不过三人都顺利逃出了火海。

在玉珠被迫嫁给罗伯张后,其实还有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婚后不久,玉珠有一次回娘家,向父母提及要离婚的打算。

而父亲黄元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声泪俱下的劝女儿不要离婚,甚至不惜给女儿鞠躬,善良的玉珠在父亲的压力下被迫放弃了离婚的念头,也放弃了最后一次逃离魔掌的机会。

有不少网友直呼玉珠太傻太善良,小编觉得,善良本没有错,但要看处于什么样的环境。如果她是陈家儿女,家里父慈子孝,和睦团结,那没问题。但她身处一团污泥的黄家,一味的善良和单纯只会纵容恶人的恶,让自己更危险。

《小娘惹》中,黄玉珠的扮演者是何雨虹。何雨虹是山东青岛人,出生于1996年5月2日,18岁考进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2017年出演《最美的青春》,饰演女主覃雪梅,从而正式出道。

何雨虹很喜欢旅游,时常在微博上晒世界各地的旅游美照,2019年,何雨虹一年就出演了《红灯记》、《最美的乡村》、《大中医》三部剧,知名度也越来越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