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苦茶油和山茶油哪个对皮肤好,早上涂茶油还是晚上涂好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8 01:00:48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苦茶油和山茶油哪个对皮肤好,早上涂茶油还是晚上涂好 - 责任编辑:Linda

茶油,这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是从植物里面提取出来的,是可以吃的,同时也是可以用来美容的,而且茶油是有很多种品种的,苦茶油和山茶油都是茶油这个大家族里面,不过这两个茶油是有区别的。

苦茶油和山茶油哪个对皮肤好:

这两种茶油对皮肤都有作用,不过作用点有点不一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就好了,没有绝对的好。

1、苦茶油

苦茶油可以说是一种美容油,可以直接把它涂在皮肤上,能提升皮肤抗紫外线的能力,可以避免皮肤被紫外线灼伤。晚上洗脸后将苦茶油涂在脸上,皮肤能快速的吸收到维生素E和多种活性成分,这些营养物质会滋养肌肤,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的细嫩,还能防止水分流失、延缓衰老。

2、山茶油

山茶油涂在皮肤上面,主要是保湿和滋润。同时它还可以用来护发,能防止头发断裂和脱发,洗完澡过后,可以将山茶油涂抹在身上,能让肌肤更加的有弹性,还能缓解冬季因皮肤干燥引起的皮肤瘙痒。

来看看苦茶油和山茶油的主要区别:

这两者都是茶油大家族中的一员,主要的区别就是来源不一样。

苦茶油是从苦茶树种子里面提取出来的,而山茶油是从野生山茶树的油茶籽里面提取出来的。从产量的角度来说,苦茶油的产量要比山茶油高。从营养价值和保健效果来说,山茶油更胜一筹。从大的分类上来看,苦茶油是山茶油的一种,但不是所有的山茶油都是苦茶油。

一天什么时候抹茶油对皮肤好:

晚上涂效果比较好。

茶油之所以能护肤,是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不饱和脂肪酸,能抗氧化,还能去疤痕,茶油是可以长期使用的一种天然护肤品,能让脸部肌肤变得更加的好。晚上涂茶油,能让皮肤更加好的吸收,涂了茶油就可以睡觉了,免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