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海藻面膜是清洁的还是补水的,敷之前要上一层底膜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23:00:56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海藻面膜是清洁的还是补水的,敷之前要上一层底膜吗 - 责任编辑:Linda

面膜是有很多种的,有的面膜是补水保湿作用,也有的面膜是清洁作用等等。这两种面膜在使用上是有一些差别的,那就是清洁面膜在使用后是需要洗脸的,而海藻面膜在敷完后也是需要洗脸的。那么,海藻面膜是清洁的还是补水的?

海藻面膜是清洁的还是补水的:

属于补水面膜,主要功效就是补水,但同时也具有清洁的功效。海藻面膜中的骨胶原被皮肤吸收,为肌肤带来充足的水分,让皮肤保持滋润有光泽的状态。同时,这款面膜提取了海藻中的矿物质,给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也能起到清洁毛孔、控油的作用,深层清洁皮肤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让皮肤变得更细腻。因此,在敷完海藻面膜之后,是需要用清水将脸部多余的面膜冲洗掉的,洗完后再涂抹一点护肤品,缩水效果会更好。

海藻面膜敷之前要上一层底膜吗:

一般不需要。

在敷面膜之前最需要注意的是对脸部进行清洁,这样有利于海藻面膜的吸收。一般在用洗面奶洗脸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在敷完海藻面膜之后,一定要及时去洗脸,以免残留成分导致脸部过敏。用温水洗脸,洗完脸之后,然后再涂上日常用的护肤品来锁水,让皮肤长时间的保持水润的状态。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