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怎么用硅胶粉扑抹散粉,粉饼用刷子好还是粉扑好

来源: 网络 2020-03-08 17:02:4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怎么用硅胶粉扑抹散粉,粉饼用刷子好还是粉扑好 - 责任编辑:Linda

在上底妆的时候,是有一些专用的化妆工具的,比较常见的就有美妆蛋、粉扑等。市面上的粉扑又分很多种,有气垫粉扑、硅胶粉扑等,其中硅胶粉扑使用起来很方便,也容易清洗,因此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怎么用硅胶粉扑抹散粉呢?

怎么用硅胶粉扑抹散粉:

硅胶粉扑可以用来上散粉,这种粉扑不容易吸粉,但是相对于化妆刷来说,使用起来没有那么方便轻柔。

散粉的主要作用就是定妆。用洗面奶洗脸之后,先基础的护肤,擦爽肤水、精华、眼霜、乳液等护肤品,基础护肤后,就是底妆了,用隔离乳、粉底液之后,最后再用粉扑蘸取散粉进行定妆。在使用硅胶粉扑时,手法采用均匀拍打的方式,这样的妆感更轻薄自然。

粉饼用刷子好还是粉扑好:

1、从妆感上看

用刷子上妆可以打造出更轻薄自然的妆感;而用粉扑的话,如果控制不好用量,就会出现妆感过重的情况,使底妆浮在面部。

2、从粉质上看

粉饼一般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干粉饼,一种是湿粉饼。一般湿粉饼使用粉扑比较好,而干粉饼使用刷子比较好。

3、从肤质上看

用刷子上妆,适合皮肤底子好,脸上的瑕疵比较少的人,而如果皮肤底子不好的话,用刷子上妆容易造成遮瑕不完整、不服帖,用粉扑上粉饼可使妆面更具遮瑕力。

4、从服帖度上看

用粉扑按压上妆的方法比用刷子上妆更加服帖。如果本身皮肤比较干,容易出现浮粉、卡粉的现象,那么就可以选择用粉扑上粉饼,这样画出来的底妆更加服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