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眼妆怎么卸才能卸的干净,卸内眼线和睫毛膏好困难

来源: 网络 2020-03-04 18:06:2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眼妆怎么卸才能卸的干净,卸内眼线和睫毛膏好困难 - 责任编辑:Linda

画彩妆的时候,是整个脸部都是要画的,眼睛的妆容尤其的重要,这可是有点睛之笔的作用,眼妆是色彩比较浓的地方,要用很多的彩妆用品,厚度还比较厚,经常卸不干净。

眼妆怎么卸才能卸的干净:

1、将水油分离的眼唇卸妆液摇晃均匀,然后倒在化妆棉上。注意倒的量,化妆棉大面积的潮湿就可以了,不要滴答答的往下滴水,滴水会滴在眼睛里面。

2、敷在眼睛上面5秒中。

3、轻轻的往外擦除,目的是为了将妆吸附在化妆棉上。

4、用同样的手法卸除眉妆。

5、将化妆棉对折,用干净的一面的边缘处粗略的卸除睫毛膏和眼线。

6、用干净对折的角擦掉被边缘化的妆渣。

对折后的化妆棉从下睫毛下面的根部把睫毛往上压到眼皮上,轻轻的按住,然后Z字状的来回摩擦,多摩擦几次,睫毛膏就能大部分的被蹭掉了,可能会有一些会弄到眼皮上。用化妆棉卸妆一下就可以了。

内眼线和睫毛膏的卸除方法:

1、将眼唇卸妆液再次摇均匀,倒入一些在瓶盖里面,用化妆棉沾取。

2、把面前横放在睫毛下根部,压在上眼皮上,然后Z字状,来回的轻轻的摩擦。

2、用棉签尖头摩擦,将睫毛空隙中的眼线清除掉。

3、用化妆棉做一下清理的工作。

在卸内眼线的时候手抖,那就可以用小拇指抵住脸,让整个手稳定下来,这样可以防止搓到眼睛。第一次卸妆比较害怕,就可以只用棉签横着多擦就可以了,等熟练了过后,就用箭头擦。卸内眼线还是要多练。熟能生巧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