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车辆定期保养才能保持好状态,植发需要吗?

来源: zdface 2020-12-13 18:18:04

  【美然】车辆定期保养才能保持好状态,植发需要吗?

我们都知道,汽车要想高效安全的工作,除了定期保养外,还需要定期维护。

那么植发是否也需要定期 "保养",才能保持其终身效果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6c7cc4d.jpg

植发原理:

以人体后脑部位的毛囊为发源,将抽取出来的毛囊分离成单个或多个毛囊单位,通过显微外科技术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头部、眉毛、睫毛、胡须、胸部、睫毛、阴部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7ce5fc9.jpg

使移植过来的毛囊单位可以在新的部位自然存活并生长,从而达到恢复局部毛发分布密度的目的,达到整体美观的效果。其实,毛发移植也是一种  "拆东墙补西墙",达到视觉上毛发茂盛的效果。

植发后的头发,养还是不养?

在这里要明确的告诉大家:种植头发在术后不需要特别的护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84ee61e.jpg

植入的毛发是自己的头发,不需要定期的特殊护理就能正常生长。

不过,有些发友对移植的毛囊很珍惜,会给予特殊的护理。

因为移植的头发就像一棵小树苗,护理就像给小树苗浇水施肥一样,这样护理后的部位会更加稳定,长得更快更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91f293e.jpg

如果不做护理,植发手术后完全不用联系植发医院吗?

不不不~植发手术的结束才是服务的开始,因为术后的注意事项不同,护理方法也不同......

还是要靠我们这些专业人士来指导,才能保证最终的效果完美。

另一方面,如果忽略了植发手术后的护理,那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13253KC7-4.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13253V263-5.jpg

植发优势:

1.植发后可获永久植发效果。植发所用的毛发本就是活在人体自身皮肤上的自有毛发,当毛发植入植发部位后并不会脱落,而且植入毛发与原供体部位的毛发性质和生长规律完全一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a069646.jpg

2.植入后的毛发需要定时修剪。所以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采用这种手术方式对新的眉毛和睫毛进行修剪和整理。

3.植发手术中所用的毛发本身就取自自身,所以术后人体不会对其产生排异反应。整个手术过程安全无创伤,求美者不会产生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而且过程轻松舒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a9d06b4.jpg

4.植发后植入毛发的密度可与原部位毛发密度大致相同。医生可以根据植发区正常的毛发生长规律还有其生长的方向进行有目的性的种植,种植之后的毛发非常自然,宛如天生。

原生发的初级护理

植发后头发不会再脱落,但如果不注意脱发因素,原生发可能会继续脱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b6ae90c.jpg

因此,植发后,医生会根据每个毛囊的萎缩情况,指导使用防止脱发的药物,使整体效果更加完美。

比如采用米诺地尔外喷原生发区域,或口服非那雄胺;至于用量、时长,则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再定。

头发正确养护才能更好地成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bf70ef4.jpg

种植的头发进入生长期后,一般会以正常的速度生长(1cm/月)。

不过,为了保证头发的良好生长,从植发手术结束后,发友们还应该坚持做到以下几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c9a0a36.jpg

1.术后要遵从医生的嘱咐,口服一些抗生素,防止感染。

2.术后第四天,可以用无刺激性的洗发水洗头,我们的发友一般都会选择回医院洗,比较舒服。洗的时候,不要揉搓或抓挠植发区,也不要涂抹头皮。

3.如果术后第10天还在结痂,可以回医院让我们的专业人员帮助清理结痂。切记不要让痂皮在头皮上停留时间过长,否则会影响新发的生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e185460.jpg

4.植发后15天内不能饮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吃海鲜、牛羊肉。

5.植发手术后6-9个月是植发期,此时头发需要大量的营养。在植发手术后的6个月内,头发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可以吃一些富含铁、钙、维生素A的食物,以及牛奶、家禽、蔬菜、蛋白质等对头发有滋养作用的食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f225fef.jpg

多吃一些富含铁、钙、维生素A的食物,对头发有滋养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富含蛋白质的鱼、瘦肉、水果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6.此外,还要减少吸烟和饮酒。当然,不仅是为了头发,也是为了健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b0fb1d73b.jpg

7.最重要的是,植发后要保持轻松的心情。

虽然在植发结束后可以看到 "发 "的效果,但最终完美的效果要在术后9个月才能看到。

因此,为了最终的效果,一定要有耐心和冷静。

过度的紧张或焦虑会延缓头发的生长期,甚至导致头发进入漫长的休止期。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