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对抗衰老,热玛吉和线雕提升你该如何选?

来源: zdface 2020-12-02 16:18:04

  【美然】对抗衰老,热玛吉和线雕提升你该如何选?

热玛吉结合线雕效果怎么样呢?泪沟、鼻唇沟、印度纹、苹果肌下垂、下颌角下垂、皱纹、皮肤粗糙、暗淡等都是衰老的表现,衰老不仅伴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胶原纤维失去弹性,还伴随着脂肪和骨骼的融化,面部支撑力和组织能力的丧失,从而导致下垂、松弛的衰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501322a4-0.jpg

热玛吉--抗衰老紧致提升,改善轻中度衰老:

热玛吉由爱德华博士于2004年推出,目前已是第五代产品,已获得FDA(美国)、CE(欧盟)和CFDA(中国)认证,它的治疗安全性高,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一次治疗就能达到提拉、紧肤、除皱的设备。

热玛吉作用原理:

热玛吉采用单级射频,用专利探头直接作用于皮肤下0-4.3mm的真皮层和SMAS筋膜层,使局部温度高达65-70℃,选择性地作用于皮下真皮组织,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增强皮肤弹性,同时改善皮肤光滑度和肤质,具有紧致和提升皱纹的作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6ad23522.jpg

热玛吉的适应症:

热玛吉可用于解决轻中度衰老,不受年龄限制,有效预防和治疗衰老问题,收紧皮肤深层,促进胶原蛋白逐渐增生,恢复立体轮廓。

热玛吉具有以下优势:

1、独有的探头:热玛吉采用专利治疗探头,一次一个,记录爱美者的治疗参数,每个探头不会重复使用,防止交叉感染。

2、定位准确:热玛吉采用网格定位纸,在嫩肤前对治疗部位进行网格定位,精准治疗,防止遗漏和能量不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6c7a6aab.jpg

3、安全无创:热玛吉彩光嫩肤采用射频电耦技术,同步双向冷喷技术,治疗过程舒适,保护表皮不受损伤。

4、持续时间长:热玛吉可以持久除皱、美颜,适用于各种皱纹、深层皱纹等,一次治疗效果可维持3年以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6e93955c.jpg

线雕--提升轮廓线,改善中重度衰老:

随着最新技术的发展和线材的不断改进,线材提升术以其显著的抗衰老效果、微创、疤痕隐蔽等特点受到了爱美人士的青睐,它通过提升真皮层和SMAX筋膜,一方面可以增加皮肤的容积和饱满度,另一方面可以提升轮廓。

线雕的作用原理:

线雕采用微创针入口,采用国家认证的可吸收线,不同类型的线,深入皮下smax筋膜层,锚点固定双向提拉,收紧皮肤促进血液循环,激活胶原蛋白再生,皮肤更饱满更有弹性,通过逆向重力提拉方向,使松弛的苹果肌、八字型、颊部轮廓向上提拉收紧,同时有效改善嘴角眼袋等衰老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721d928c.jpg

线雕的适应症:对于中度到重度的衰老可以达到提拉紧致的效果,逐层提升处理皮肤松弛问题,可以有效改善面部松弛问题,改善鼻唇沟、苹果肌松弛、轻度面部凹陷、下轮廓松弛。

做完线雕之后的恢复时间是多久呢?

有的患者做完线雕后皮肤比较紧致,也有的患者局部凹陷。其实线雕是利用可吸收线将皮肤悬吊在一个固定的点上,以达到减皱或提拉的效果,使皱纹减少,面部向后、向上进行提拉。可吸收线的张力维持时间不同,根据产品和质地的不同,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不等。可吸收线也有充分吸收的时间,可能需要3-6个月。当张力维持时间过后,皮肤会慢慢松弛,但当可吸收线完全消失后,效果也可能会完全消失,需要进行第二次治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7684d43a.jpg

线雕提升+热玛吉组合抗衰--整体效果更好:

对于衰老比较推荐线雕和热玛吉进行联合治疗,先做热玛吉,激活真皮层胶原蛋白再生,紧致肌肤,线雕在smax筋膜层进行提升,松弛组织复位,一站式多维面部年轻化。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除皱手术效果如何,除皱的方法非常多,大家对于除皱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不同方法的除皱项目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除皱项目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除皱项目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除皱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