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深度剖析自体脂肪填充存活率的成败原因

来源: zdface 2020-12-02 16:17:58

  【美然】深度剖析自体脂肪填充存活率的成败原因

想不想既能瘦身还能同时改善面部的凹陷问题呢?一直以来你是不是都有一种想变美的冲动?一直梦想着能拥有维多利亚模特的身材?想变美的冲动总是稍纵即逝,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与此同时非常羡慕别人狂吃不胖,那是因为别人在做吸脂了,同时用这些脂肪填充面部的凹陷是非常好的选择!众所周知,自体脂肪填充物有一定的吸收率,如何提高移植脂肪的成活率目前仍是国内外研究的难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9cf9c22d.jpg

目前,临床报道的脂肪移植成活率一般在30-50%,因人而异:一方面是求美者自身的颗粒脂肪和面部条件;另一方面是从手术医生的脂肪填充手术技术水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9d8a7285.jpg

面部脂肪填充术--瘦身、改脸型一举两得:

身体脂肪堆积的位置做吸脂手术提取脂肪,自体脂肪经过离心力提纯后,注入到凹陷的脸颊,以改善面部凹陷、衰老、憔悴等问题,调整脸部凹凸不平的轮廓,打造圆润的效果。

适合人群:面容憔悴、瘦削的人;颧骨、颊部脂肪少的人;面部轮廓凹凸不平的人;因衰老而导致面部凹陷,需要年轻化的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a5aa55f1.jpg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需要填的量是多少?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需要移植的脂肪细胞的量每个人都是有差异的,这要根据你面部凹陷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果面积比较大,就需要多次填充,但如果是泪沟这样的小面积,只需要填充一次,少量填充就可以改善,额头、苹果肌、脸颊、下巴等大面积的缺陷可能需要填充两三次。但是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能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ade47463.jpg

哪些因素影响自体脂肪的成活率?

1、移植的“树苗”本身活性要好:如果皮下脂肪丰满,抽吸的脂肪颗粒颜色多为鲜黄色,完整性和活性较高;而如果求美者较瘦,脂肪含量低,抽吸的脂肪颗粒颜色多为鲜黄色,完整性和活性较高,脂肪颗粒的纤维含量也高,甘油三酯含量低,颜色偏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b259cd39.jpg

2、“土地”要足够的肥沃:如果求美者的面部软组织较薄,血流不畅,那么从身体其他部位孕育脂肪颗粒的能力也相对较弱;而面部皮肤红润,皮下组织较厚,弹性较好,对移植的脂肪颗粒的保存能力会比前者强。

3、移植方法要合适:目前有很多所谓的新技术,比如水动力吸脂术,可以辅助脂肪移植,但从最终效果来看,并没有革命性的改变。移植的原理是让脂肪颗粒与组织之间有  "最大 "的接触面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b7d2933c.jpg

4、脂肪移植后要注意护理:24小时后,脸部会红肿。两侧对称部位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眼周水肿等松弛部位会比较严重。切记不要用手揉脸!  由于水肿液的营养渗透是早期脂肪粒化的关键,所以不需要用冷热敷的方式来对抗肿胀,让水肿慢慢去,耐心等待。

对于医生来说,在脂肪移植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中,保护脂肪颗粒的活性,使移植区和受术区 "最大化",是提高脂肪移植成活率的有效途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bac8d589.jpg

自体脂肪填充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1、术后当天出现淤青和疼痛的情况:第一天注射部位会有肿胀,可能会有轻微的淤青。注射部位会有轻微的血痂,伤口可能会有些疼痛。这些都是正常的,可以忍受的。

2、术后7天很关键,所以一定要避开针眼:7天后,可以自己洗脸,避开针眼,同时不要挤压、按摩、洗热水澡。此外,应尽量减少活动,让伤口安静休息;还有辛辣刺激性、牛羊肉、鱼、虾、蟹及各种海鲜什么都不能吃,肉、蛋、奶也尽量少吃,尽量多吃清淡、富含VC的食物。吸烟、喝酒更是不可取,这期间应严加禁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c0f836dd.jpg

3、从术后第一天到第七天,是恢复的关键时刻,看似有轻微的肿胀,变化比较明显,淤血基本被吸收,脂肪量有一定比例的吸收,效果不是最终的效果,还是需要耐心等待。

4、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按摩,等消肿后再进行:注意不要揉搓或按摩要填充的部位,同时尽量减少对该部位的夸张动作或表情。不要因为对效果不满意就擅自做主。

文章后记,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自体脂肪填充后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自体脂肪填充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自体脂肪填充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