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假体隆鼻应该选硅胶还是选膨体?

来源: zdface 2020-11-26 17:35:02

  【美然】假体隆鼻应该选硅胶还是选膨体?

有些人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而进行了隆鼻手术,但是有些隆鼻手术往往并不完美,需要进行二次修复。

硅胶隆鼻会导致假体滑落、歪斜,甚至时间久了会磨损。如何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呢?

假体滑动导致鼻部变形、鼻尖发白、假体穿透是我在咨询中经常看到的一些情况,而造成这些意外的原因就是使用了L型假体。

L型假体最大的问题是它从鼻底到鼻尖再到鼻小柱。L型植入物最大的问题是在整个途径上没有自体组织的衬托和愈合。鼻尖是鼻部皮肤张力最大的部位,所以硅胶植入物如果长时间保持,很有可能会发白甚至脱落。

如果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就要改变手术方法,将L型假体换成柳叶型假体,鼻尖用自体软骨,鼻背用硅胶,这种组合不会造成假体滑动,更不会出现鼻尖发白的情况。同时,我们也建议术后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一个月后假体完全长好,跑步、健身都不会有影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9dfd3538fc.jpg

能否将硅胶的边缘刻成锯齿状,以增加与皮肤的摩擦力,避免植入物穿透?

因为重力会导致植入物向下滑动,因为硅胶永远不会和自体组织长在一起,只会形成一个包膜覆盖在硅胶上,所以我们在选择植入物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自体组织和硅胶之间的摩擦力。

但是,如果我们选择分段式隆鼻,我们会先用柳叶假体植入鼻背部分,然后柳叶假体会和整个鼻尖的组织长在一起,相当于鼻尖托住了柳叶假体,所以不会滑落。如果只是简单地对硅胶的表面进行雕琢,就起不到避免滑落的根本作用。

如何选择隆鼻材料?

1、鼻部基础条件

基础条件决定了我们选择什么样的技术和材料,尤其是鼻部皮肤的厚度,如果很薄,硅胶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容易有透视感、假象。

2、是否接受假体

有的人不想割肋骨,有的人不能接受异体材料,如果有这样的心理负担,不要勉强自己,根据问题和医生商量,选择自己最能接受的方式。

3、原生鼻或修复鼻。

如果是隆鼻手术,情况肯定比初次隆鼻要复杂,考虑到排斥问题,一般建议采用自体材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9dfdfd0346.jpg

硅胶和质感凝胶的区别是什么?

1、组织相容性、稳定性

膨体最大的优点是组织相容性较好,因为它是多孔的,组织再生会长入其中,形成粘连,避免了用手推动的现象。而硅胶因为表面光滑,植入后会形成一个包膜,术后用手推时,鼻部植入物会向两侧轻微移动。

2、假体取出的难易程度

正是这种粘连性有它的优点,但也有一些缺点:如果需要取出,就比较困难。它需要一些工具来剥离散体,这又考验医生的技术和经验。相比之下,硅胶更容易去除。

3、透光性

当阳光斜射时,硅胶由于其半透明的材质,会比膨体植入物更容易被看到。另外,在X线检查时,硅胶种植体可以完全显影,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歪斜和长短,而膨体种植体则不能显影。

4、可塑性强

硅胶相对来说更方便塑形,而膨体虽然有弹性,但弹性和立体感较差,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9dff06433e.jpg

假体隆鼻和硅胶哪个更安全?

很多人说膨体容易感染,还与自体组织结合,不安全,相比之下,膨体和硅胶哪个更实用?

如果从安全角度出发建议首选硅胶,其实膨体也是可以的,但是膨体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会和自己的组织长在一起。

膨体最早是在美国发明的,因为西方人的皮肤比较薄,没有亚洲人的皮脂腺强,厚,亚洲人比较容易发生皮肤浅层感染,如果发生感染,就会沿着缝隙长进去,导致深层感染,这是最大的问题,即使现在,膨体的使用量在西方也是最高的,所以感染率也是最高的。

官方的感染率是百分之三左右。在我的实践中,我见过做了假体的人,在五年、七年后的某一天突然感染,导致化脓、发炎,所以我跟患者讲这些情况的利弊。不过,我还是建议使用硅胶比较安全!

是不是因为植入皮肤太浅,所以硅胶比膨体更容易透光呢? 怎么做才能避免呢?

膨体和硅胶都是半透明的,只要光线足够强,不管是硅胶还是膨体它们的透光性都是一样的,但是说膨体的相对透光性可能会比硅胶略低一些,而我们解决植入方案的透光性是在手术时在硅胶表面放置一块人工真皮,增加皮肤的厚度,覆盖的厚度越大,相对来说光线越难通过,保证鼻子的!  在阳光下不容易透光,实现了隆鼻的真实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9e04f6e1e2.jpg

为什么说隆鼻手术是所有手术中最复杂的,因为涉及的部位太多?

关于隆鼻手术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首先它作为一个整体,具有综合立体的美感构成,其效果受鼻软骨支撑的因素、疤痕愈合的因素,还有自身皮肤覆盖的因素影响。

其次,在隆鼻的过程中,我们还要考虑到人的民族性,每个人的个人特点和喜好,所以隆鼻是一项比较复杂的手术。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必须考虑到隆鼻的长期效果,这是隆鼻手术中最重要也是最难的部分。

东方人和西方人的鼻子整形方法有区别吗?

东方人的鼻小柱通常比较短,鼻根越高,鼻子就显得越低,而西方人的特点是鼻梁上翘,需要进行鼻小柱加长。

所以针对不同的东方人和西方人的鼻子,需要采取不同的方法来改善。很多年前,人们单纯的认为鼻子越高越好看,所以只在鼻背上植入假体,打造高鼻梁,但如果鼻尖不突出,仅仅是高鼻梁是不协调的,以西方人为例,好看的鼻子都有一个特点,首先鼻尖要够凸,然后才是好看的鼻梁线,否则就会像阿凡达一样。

鼻部整形最重要的其实是鼻尖的形态,手术中90%的时间都是在做鼻尖,希望大家能够明确:鼻尖很重要,不要盲目追求过高的鼻梁。

选择适合自己的完美鼻型! 千万不要盲目的去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9e00e83735.jpg

鼻部是不满意率最高的手术,相比其他手术,是否需要更详细的沟通和了解用户的需求?  如何判断什么样的鼻型适合自己?

有的人喜欢自然的外观,有的人喜欢夸张的欧式风格,所以建议手术医生和受术者在术前进行深入的讨论。

有些人有审美问题。她看到别人的鼻子很好看,但是自己的脸部效果未必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仔细向他们解释正确的鼻子审美观念。当她理解了鼻部美学的概念后,再根据她的喜好,是要欧式混血的还是要自然的,我们就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做。

这对我们来说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一定要结合脸型,如果脸型比较宽,那你做一个高鼻梁,可能就不好看了,如果一个人的脸比较窄,比较有立体感才可以做高一点。

所以这种首先要结合我们的审美观,然后跟我们个人的审美观做一个重合,我们可以一起讨论,这样才能进行手术。并不是说你想要什么样的鼻子我们就听你的,因为你自己只有一个想象,如果你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你会后悔的。我们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我们要对你负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9e02b64086.jpg

宽鼻、长鼻、鹰钩鼻、驼峰鼻及其各自的鼻子的整形方法有哪些?

首先要确定宽鼻到底是什么情况。如果是骨性的宽鼻,就需要做内切骨术,需要把她的两侧鼻骨打断,然后在中间推开,做一个骨折。这样就可以得到一个更窄、更立体的鼻背,对于短鼻来说,鼻尖的延长是一个重点工作,最好是用自己的鼻中隔软骨,或者肋软骨,有足够的支撑力来延长鼻子,一个软骨部分的延长,就只能延长鼻子,单靠假体来支撑就会有问题。

1、长鼻解决方案:有一种鹰钩鼻的感觉,但其实是其鼻柱缺乏支撑。我们的解决办法是把鼻小柱抬高,整个鼻子就会显得不那么长。不仅仅是改变了鼻子的整体长度,还改变了鼻尖点,也就是从侧面看鼻子的最高点,把它往上移。这样才能达到想要的视觉效果。

2、驼峰鼻需要磨骨吗?

如果你想拥有自然的鼻型,那么我们就需要在驼峰鼻的两侧进行削骨推入。如果你想增加鼻子的高度,建议不要磨骨,而是在驼峰的上下两边用不同厚度的硅胶来加,不一定要减,以达到矫正的目的。我们需要增加角度,抬高鼻尖来解决这个问题。

3、鹰钩鼻解决方法:鹰钩鼻是指鼻唇角过小,即鼻子和嘴唇之间的角度过小。我们需要增加这个角度,提高鼻尖来解决这个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9e03aa13ac.jpg

轻度的鹰钩鼻和驼峰鼻在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就不需要做隆鼻手术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一定每个人的鼻型都是单一的,也不是每一个小瑕疵都无法忍受,比如刘德华是鹰钩鼻,但是大家都觉得他性感帅气,刘亦菲和范冰冰都是轻微的驼峰鼻。鼻子和脸型只要和谐的搭配在一起就很完美。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