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新手必读!让你们等很久的双眼皮功课!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4:18:19

  【美然】新手必读!让你们等很久的双眼皮功课!

很久以前我就在微博上说我的双眼皮做完了~原本我也做了双眼皮,但是宽度太窄了,所以一直想调整一下。这次推送主要是想把自己的一些经验和想法和大家分享。不推荐医院!  割双眼皮手术是一个非常小的手术,你只要去当地的医院就可以了。不建议去不正规的小美容院之类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3679b9b34.jpg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双眼皮手术的几种分类:

1、埋线双眼皮:不开刀,不拆线,微创,轻微疼痛,少量淤血,1至2个月自然恢复,肿胀明显,半个月至一个月肿胀,不留疤痕,终身不保证。

2、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有创伤,微痛,淤血明显,1~2个月自然恢复,肿胀明显,1~2周消肿,可能会留下手术痕迹和疤痕,终身永久成型。

3、韩式双眼皮:不开刀拆线,微创,微痛,少量淤血,1-2周恢复自然,微肿,1周肿胀,无疤痕,永久终身定型。

这三种方法各有优缺点,埋线法的优点是恢复较快,不留疤痕,效果自然,但可能几年后双眼皮会变窄,不过还是要看个人的身体情况。切开双眼皮是手术,切口大,恢复较慢,效果相对不如埋线自然,但还是要看医生的水平,永久成型,会有疤痕。韩式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永久成型,价格相对较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3684553f6.jpg

韩式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1、韩式双眼皮手术后可以使双眼皮更有线条感,效果和做纹眉双眼皮一样。

2、韩式双眼皮手术恢复快,一般韩式双眼皮手术后只需五天,可以拆线,而且眼形自然,效果持久。

3、韩式双眼皮可以利用上眼皮视觉上显得更薄。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做了韩式双眼皮手术后,更加美丽动人。

4、韩式双眼皮手术后眼裂会变宽变长,这与开眼角手术的作用类似。

5、做完韩式双眼皮手术后,睫毛竖起来非常自然,一起还能起到去脂去睫毛的作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369652233.jpg

割双眼皮手术后消肿慢的原因:

1、不同类型的手术,恢复时间不同。

①全切开眼睑术: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为1-3个月,一般比其他手术慢。

②韩式三点双眼皮:通常为三层切口,损伤较小,恢复较快,一般一个月内即可自然恢复。

③埋线双眼皮:适合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有弹性的年轻人。术后无需拆线,恢复时间3周左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3835d71b4.jpg

2、自身身体问题

①眼皮极厚:即使将皮下的肌肉全部切除,由于皮肤本身的厚度,也很难消除表面的肿胀。

②眼球隆起:也会使眼睑下的组织显得厚重。这类眼球常有不同程度的上睑凹陷,上部凹陷比下部组织重。

③个人的体质不同:有些女性的体质与其他人不同,手术后的愈合、恢复等都比其他人慢。当然,年龄也是很重要的,年轻人术后恢复较快,而老年人的新陈代谢较慢,恢复自然也会慢一些。

3、术后护理不当。

有的人做了双眼皮,拆线的时候眼睛像桃子一样,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消肿,这主要是由于术后护理不仔细。懂得科学全面的护理,不仅能让患者快速恢复,还能保持术后效果。有很多人忽视了术后的护理,单纯的认为手术的效果只与医生的经验和技术有关,即使手术做的再成功,术后的整体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381d6f057.jpg

双眼皮整形过程:

当我看到医生的时候,我说我会选择韩式双眼皮,因为我妈不让我做全眼皮,因为她觉得全眼皮不自然,不好看,而且完全恢复慢。但是当医生看了我的眼睛后,他不同意,说建议我做全眼皮手术。因为我经常贴双眼皮贴,导致眼皮下垂,所以对我来说,唯一最好的方法就是全切。但是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因为说实话,我也害怕全切,虽然为了美丽,全切没有什么不好,但是......我还是怕啊哈哈哈哈......医生看我这么倔强,也就答应了。然后我就上了手术台,天知道我当时有多紧张,浑身僵硬得不能动弹,但我想这是我选择的路,我必须跪着完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38ec84cb1.jpg

手术大概需要一个小时,手术室里有两个助手和主刀医生。麻醉的时候最痛,麻醉分为三针,分别注射在眼皮、眼尾、眼球和眼头。注射到眼皮的时候,麻醉是最痛的。虽然很痛,但我不敢出声,只能用手紧紧地握住,能握多久是多久。麻醉过后,就好了,后面没有剧烈的疼痛,只是不舒服+焦虑。在手术的后半段,医生突然表扬我:你这么坚强,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但我还是很开心。其实在我们讨论方案的时候,医生的态度是很不好的,因为我没有听他的建议。不过可能是他看到我这么乖巧吵闹,所以也没那么凶了哈哈哈。

手术后,医生让我睁开眼睛看看效果。虽然肿了,但没有淤青。接下来就是用纱布给我包扎眼睛。护士把我扶出手术室,给了我两个冰袋,让我在眼睛上敷了半个小时。敷完后,把最外面的一层纱布拿掉,第二天我就去医院换药。第二天,我去医院换了敷料。换完敷料后,我还要等七天才能拆线,这期间眼睛不能碰水!  我每天都是用化妆棉沾着爽肤水直接敷在脸上,不然真的很不舒服。前三天我的眼睛挺肿的,但是没有淤青,一点都没有,我觉得很神奇!  而且不疼,但是有点不舒服,睁开眼睛会有阻力。

我恢复的极快,可能是我个人体质的原因。七天后我去医院拆线的时候,护士看到我说:你好,你是来复查的吗?我说:不是啊,我是来拆线的!护士超级惊讶,说:你恢复得好快啊,我还以为你是来复查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38b75ecaf.jpg

这是用iPhone的后置摄像头拍的。你可以忽略我的眉毛和皮肤的状态......这大约是术后第15天?总之,恢复的挺快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38c023296.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38c75a98a.jpg

睁开眼睛还真看不出来,不过闭上眼睛还是能看到一些痕迹的。不过不用担心,这个痕迹会慢慢淡化,最终消失!其实,割双眼皮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要说有多痛,那就是打麻药的时候比较痛,不过我还能忍受。做完双眼皮后,每天最好早点休息,不要熬夜,不然眼睛会肿,这样可能会影响恢复。虽然我以前是双眼皮,但是我不喜欢化妆。虽然比以前宽了一点,但其实很自然,尤其是化妆后。

相信大家都明白,女孩子都喜欢漂亮。对于双眼皮手术的意见,其实我只想说一句话。听从医生的建议!虽然我没有听从医生的建议,但是医生是最有经验的人。他会建议你选择最合适的手术方案,以及最适合你眼睛的宽度。眼皮越宽越好,要根据你的眼型来调整。

当然,你必须先和医生商量一下你想要的样子。如果医生说适合你,那就最好。如果医生有更好的建议,也要听听!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一样,选择也不一样。我们要理性对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种!总之,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医院,这样更安全。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