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做了双眼皮,美爆了!

来源: zdface 2020-11-19 19:47:54

  【美然】做了双眼皮,美爆了!

我是天生的单眼皮,小眼睛,但是我妈妈是双眼皮,大眼睛,这让我觉得很不放心,所以我决定做双眼皮~~~。

我不觉得我是一个丑女人,也不觉得我是一个美女,只是一个普通人。

让我给你看看我以前的样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1545JT6-0.jpg

其实4月份的时候我就已经预约了,当时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做。说实话,我差点就打算不做了,但最后看到一双漂亮的眼睛,又下定决心要做了。约好了时间。然后各种兴奋啊,嗯,有点紧张。不过现在好了,不紧张了。我很开心,嘿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82fa72a0d.jpg

手术那天,我是第一个到的。本来是9点,磨蹭到10点才去交抽血费什么的。抽血的时候,我的手上有一大块淤青,有点难过。然后医生助理给我介绍那些风险之类的,我大手一挥,字一签,哈哈哈,有点夸张,就喊好了咱们去手术室做手术吧。其实我真的超级紧张,忐忑不安,我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了很多。

麻醉的疼痛我忍着下来了。然后就是各种割,割,反正我能感觉到,咔嚓咔嚓的。哈哈,在麻醉的时候,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真的,超级快,我用了很大的力气才压制住,慢慢的慢了下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830cad84a.jpg

总之,就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我已经神经衰弱了。然后,作为一个可爱的双鱼座,我开始幻想自己是丑陋还是美丽,哈哈哈~。

你觉得这个造型怎么样?刚做完手术,麻醉感还很强,感觉不到疼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1545L3Q-3.jpg

躺在床上的时候,我的心情很美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1545J138-4.jpg

看第二天的照片,真的是有够肿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1545ID2-5.jpg

第三天的照片来了,肿胀的看不下去啦.哈哈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1545VJ1-6.jpg

第四天了,哈哈,今天热敷把水不小心倒在床上了,好烦哦,今天又放假,明天要上班吗?感觉好几天没洗脸了,没脸见人了,哈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1545R4I-7.jpg

天天发帖有点累,直接来个15天吧!

看看我恢复的如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1545R009-8.jpg

这是20天了,虽然还在肿,但是每天都能感觉到肉肉的,但是可以感觉出肉条慢慢的缩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1545S953-9.jpg

以上就是我的双眼皮恢复过程啦,想做的MM不要犹豫了哦! 因为做完后真的是超级漂亮! 我非常满意! 嘿嘿!

割双眼皮手术优势:

1、个性化设计。可以根据不同的眼型、脸型,并根据眼皮的动静态美学要求,定量设计,让无缝眼皮形态自然、个性十足。

2、精细操作,多重效果。可以消除皱纹,矫正眼睛的长度和宽度、眼角的高度、眼窝的大小,调整睫毛的形状,达到多重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838f2b063.jpg

3、自然美观,无缝隙外眼皮。

4、切口更小,更隐蔽,将真皮层与眼睑缝合,形成完美的双眼皮线条。

5、手术时间短,恢复快,不会影响求美者正常生活。

割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83aae7323.jpg

1、患者不要急于服用止痛药,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溶液擦拭。

3、术后7天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眼睛,一旦发生出血和严重血肿,应到医院复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84ad84dbc.jpg

5、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最好是半卧位(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忌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6、严格遵守医嘱服药及复诊。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