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还在因为怕痛而纠结?全新热玛吉开启舒适抗衰时代

来源: zdface 2020-09-14 06:17:53

  【美然】还在因为怕痛而纠结?全新热玛吉开启舒适抗衰时代

大家好,我是郭春英医生。

其实很多皮肤科医生之所以皮肤紧致、年轻,并不在于使用了多么高端的护肤品,而是能够针对性地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适当地进行医美治疗。

如果说只能选择一种保养方式,那我一定选择热玛吉,因为它安全无创,而且是通过刺激自体深层胶原新生,从而实现年轻紧致,所以治疗效果非常自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39352L6-0.jpg

治疗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00CZ6-1.jpg

治疗后

但我也知道,很多没有体验过热玛吉治疗的朋友,因为担心治疗过程中的疼痛而迟迟没有下定决心让自己更年轻。

有没有办法在保障治疗效果的同时,让自己更舒服一些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0062P6-2.jpg

(图 / 我在操作第4代热玛吉CPT)

除了常规的表面麻醉以及强效止痛药之外,医生的操作技巧和手法也很重要。除了个别对灼热感特别敏感的人,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将治疗感受保持在“有热感或是可忍受的不适感”之间。

很多朋友可能都知道,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热玛吉设备都是第4代热玛吉CPT,而其升级版——第5代热玛吉FLX相对较少,一般只有在比较大型的正规医疗机构才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01125L-3.jpg

(图 / 全新一代热玛吉FLX长这个样子)

作为最新一代热玛吉设备,热玛吉FLX跟上一代热玛吉相比有哪些优势呢?

从治疗感受来说,主要有三大优势:治疗时间更短、能量发射更加精准、治疗过程更加舒适。

F:Faster

治疗时间缩短33%

全新一代热玛吉FLX的治疗头面积跟上一代比,大了将近33%,发数也少了1/3,大大缩短了治疗的时间,更加契合快节奏的都市生活。

也就是说,原本需要1个小时左右的面部治疗,第五代热玛吉FLX仅需40分钟左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01A520-4.jpg

(图 / 全新一代热玛吉探头对比)

有些朋友担心发数减少会影响效果,其实完全没有必要。

全新一代热玛吉FLX虽然总发数少了,但是每次发射能量可覆盖的面积变大了,原本可能需要900发才能将面部打完,第5代热玛吉FLX只需要600发就够了。

L:ALGORITHM

能量发射更精准

全新一代热玛吉FLX拥有AccuREP智能技术,能够优化每一发射频能量,针对不同的部位,智能化选择最适合的能量,最大程度保障治疗效果。

就像我之前说的,热玛吉主要是利用射频电流的原理,电流遇到电阻会产生热能,因此热玛吉能够在不破坏表皮的情况下,均匀地加热深层皮肤,刺激深层胶原新生。

greyimg

(动图 / 热玛吉射频专利抗衰演示)

每个人的电阻是存在差异的,哪怕是同一个人,不同人体组织的电阻也是不一样的。这意味着同样是3.0的能量,不同人或是同一个人的不容部位,治疗效果是不一样的。

为了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过去只能根据医生的经验和手法对能量进行调节,而全新一代热玛吉FLX在接触皮肤后能够自动感应到不同组织的阻抗,自动而精准地调节能量,避免不必要的失误,让治疗更安全稳定。

X:EXPERIENCE

治疗过程更舒适

灼热感或者说疼痛感一直是很多朋友还在纠结要不要做热玛吉的原因,而全新一代热玛吉FLX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舒适度大大提高。

除了前面提到的治疗时间缩短、AccuREP技术优化能量输出避免不必要的表皮烫伤之外,第5代热玛吉FLX全面升级的冷却系统也很厉害。

greyimg

(动图 / 全新热玛吉FLX冷却系统演示)

一方面是增加了冷却剂喷射的频次,结合间断性的射频脉冲,在射频能量发射前、中、后都会喷射冷却剂,给表皮降温。

另一方面对原本的震动模式进行了改良,让其更加柔和,同时引入了疼痛“闸门理论”,更加有效地阻断疼痛信号传递至大脑,从而降低痛感或者说灼热感,提升治疗舒适度。

全新一代热玛吉FLX正规吗?


有些朋友可能会说,设备再好,不正规也不敢用啊,听说热玛吉5代在国内并未获CFDA批准,那是正规设备吗?

先说结论,第5代热玛吉FLX是经过合法备案的正规设备,且是FDA认证的医疗器械。只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只不过现在在中国,不是经过CFDA批准罢了,这主要是因为CFDA更改了相关设备的注册要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044G42-7.jpg

(图 / 全新一代热玛吉FLX在FDA认证相关页面)

热玛吉属于高频皮肤美容仪,2014年以前是按照医疗器械注册的,所以第4代热玛吉CPT需要通过CFDA的注册审批。

但CFDA在2013年发布食药监办械管【2013】31号一文中,把高频皮肤美容仪划入“不作为医疗器械管理的产品”种类,因此直到2018年才问世的第5代热玛FLX无需通过CFDA的医疗器械批准,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正规。

我更适合第4代还是第5代?


说了半天,是不是说全新一代热玛吉FLX全方位秒杀第4代热玛吉CPT呢?

也不尽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04L127-8.jpg

热玛吉的抗衰效果除了医生的经验和手法之外,治疗深度、射频能量以及发数都很重要。

从治疗深度来看,全新一代热玛吉FLX并没有变化,仍然还是4.3mm;综合发数和治疗面积,全新一代热玛吉FLX的总能量也是差不多相同的。

因此仅仅从抗衰效果来看,全新一代热玛吉FLX跟上一代热玛吉设备相比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正如前面跟大家一直分享的,二者最大的差别还是在舒适度上,当然全新一代热玛吉FLX也会更贵一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405052F-9.jpg

因此如果你属于对灼热感或者疼痛比较敏感的人,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全新一代热玛吉FLX,又快又舒适;

如果你本身比较耐热耐痛,预算又相对有限,选择第4代热玛吉也可以,二者抗衰效果相差不大。

我一直认为保养是丰俭由人的,大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抗衰方案。要记住:没有完美的治疗,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治疗~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