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原来色素疤痕也是疤痕!

来源: zdface 2020-09-14 05:33:12

  【美然】原来色素疤痕也是疤痕!

色素疤痕与周围皮肤基本平齐,表面大多光滑平整,颜色加深或变浅,少数呈暗褐色或银白色,与周围皮肤区别较大,也有的在同一处疤痕色素有深有浅,疤痕表面无毛孔和纹理等正常皮肤结构,一般无痒痛症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21006012-0.jpg

色素疤痕虽不会造成什么功能性障碍,但是一旦形成了也少不了带来很多烦恼,对皮肤美观度影响很大,特别是在肌肤显露部位。那色素疤痕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有什么方法可以淡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4/142100K15-1.jpg

色素疤痕是怎么形成的?

1、外伤因素。皮肤在遭受创伤过程中,伤及真皮以下,受伤组织局部色素细胞受损、色素代谢紊乱,真皮中存在的大量黑色素细胞异常分泌而形成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和色素脱失。

2、其他因素。伤口愈合过程中皮肤组织结构不稳定,由于受阳光紫外线辐射、护理不当、外物感染等导致伤口出现炎症反应,从而造成了黑色素异常沉积或减退。

色素疤痕应该如何修复?

修复色素沉着疤痕:采用激光发出特定波长快速穿透皮肤表层直达真皮层,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将皮肤中的黑色素,由真皮层分离至表皮层;后进行爆破击碎,随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调整肌底色素代谢,恢复黑色素细胞功能的平衡稳定,从而使色素疤痕恢复至正常肤色。家一致认可。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什么方法治疗咖啡斑更有效?皮秒激光是否可以治疗咖啡斑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