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做隆鼻手术会有危险吗?讲讲隆鼻这件事!

来源: zdface 2020-09-13 00:33:14

  【美然】做隆鼻手术会有危险吗?讲讲隆鼻这件事!

隆鼻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麻醉方式,麻醉方式有很多种,一种是全身麻醉,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睡眠麻醉,还有一种是局部麻醉,就是对你的神经进行局部麻醉,下面就是对隆鼻手术的一些介绍还有案例分享哦!快来看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6/5f38ed63daf38.jpg

隆鼻手术是全麻还是局麻好?

鼻部整形主要有全麻和局麻两种,要看鼻部整形的难度和所花费的时间,一般来说,简单的鼻部整形或小综合鼻部整形,所花费的时间相对较短,技术难度较小,基本上都是局麻,但有些心理素质较差的患者,为了舒适还是会选择全麻。如果是比较复杂的隆鼻手术,则需要全麻。也有一些医院会采取睡眠麻醉来进行隆鼻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6/5f38ed5bc98f9.jpg

隆鼻手术有危险吗?

正规医院的隆鼻手术都是有技术经验的医生操作的,所以是非常安全的,而且使用的设备和选择的材料都是有质量保障的,所以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既能保障手术的效果也能保障安全性。

隆鼻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1、注射隆鼻手术后,一般在一定时间内不能触碰鼻子。注射隆鼻一般1天,就不能触碰注射部位,因为此时液体材料还没有固定。

2、隆鼻后鼻子的形态需要一段时间的固定,所以在短时间内要避免剧烈运动,同时要注意鼻子的按摩。为了达到更自然的效果,隆鼻术后要适当的休息。

3、隆鼻手术后,必要时可适当进行局部冰敷或热敷,避免肿胀,恢复血液循环。隆鼻术后洗澡要注意,不适合蒸桑拿。

4、隆鼻术后一周内应比卖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影响凝血的yao物,避免伤口不易愈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7/5f3a35a10dec3.jpg

隆鼻手术整形案例分享:

中日友好整形的曾高医生告诉你隆鼻的危害。

曾高隆鼻案例图片做鼻子分享:鼻部综合项目(额头塑形+鼻根塑形+鼻背隆鼻+鼻小柱延长+鼻头提升)其实,根本就不需要去隆鼻。可以直观看出,我的山根几乎和没有一样,但是基础很差。鼻梁也很低,鼻孔也有点外扩。

总之,有时候化妆和鼻影真的很辛苦,再有就是...隆鼻的念头在我脑海里盘桓了很久。终于有一天,我也背着家人偷偷去做了隆鼻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6/5f38ed1048e69.jpg

1、关于材料:医生建议我做隆鼻+耳软骨。硅胶能用10年左右。我们必须把它取出来。另外就是隆鼻可以永远保持。不需要长期取出,也避免了术后恢复的麻烦。

2、关于术后:手术一出来,我的整个鼻子都被鼻腔压板和胶布所覆盖。我没有保存照片,所以前三天都要用嘴呼吸。还要注意头发和饮食,吃消炎药~~~。不要做剧烈运动,要多休息,多休息坚持去打5天消炎针吧。前2到4天有点肿,但切口和缝线都很整齐~。耳朵上的刀口也没觉得有多疼,就是不能洗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6/5f38ed26b249f.jpg

拆线。医生说是7天后才会拆鼻子和耳线。拆线后鼻子上的缝线会有一点红肿。但是看到鼻子的形状和之前相比,真的很不错。都说鼻子占了颜值的80%。脸是一朵花,鼻子才是主宰。拆线后,我真的感觉自己重生了。闺蜜都觉得好,我也想做,哈哈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16/5f38ed40d8900.jpg

术后一个月左右。我的鼻子感觉很僵硬。我用手摸了摸鼻梁。不像以前那么塌了。我不用像以前那样戴着厚重的鼻影,我比以前自信多了!之后就看自己的保养了,七天后就可以正常化妆了。所以超级想化妆哈哈哈,一个月内都恢复的挺好的。医生几乎每天都会问我的情况。

这是我第一次写记录,谢谢你的阅读!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