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如何拯救“熬夜肌”?

来源: zdface 2020-09-12 12:48:02

  【美然】如何拯救“熬夜肌”?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小编跟你们分享护肤知识的八点时刻了,今天想跟大家聊聊“熬夜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0HV4-0.jpg

因为这段时间,小编在后台收到了很多宝宝们的“求救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11B18-1.jpg

一号小仙女

最近明明没有出门,肤色却感觉黑了一个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1IW3-2.jpg

二号小仙女

不知道什么时候下巴上又冒了颗大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1950V-3.jpg

三号小仙女

上妆又卡粉又出油!简直崩溃!

小编想说,不是你的脸难为你,是你的熬夜肌正在对你敲警钟!它想告诉你它太南啦!发现这个问题的粉丝宝宝第一时间给我们发来了留言:

我们都知道熬夜不好,但如今夜生活也确实多姿多彩,很难让人早睡,那么到底几点睡才算熬夜呢?是不是只有10点前睡,才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聊一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214D1-4.jpg01

几点睡才算熬夜?

这个问题的回答众说纷纭,几乎可以上升为哲学问题了。通常情况下,12点后入眠已经称作“熬夜”,有的小仙女会问:“我3点睡,11点起,也睡够了8个小时,这样还能算熬夜吗?”

其实,优质睡眠只要满足两个要求:睡够、睡好,研究表明,少睡2小时和48小时不睡,都会影响大脑的认知能力。也就是说,如果你能保证自身需求足够的睡眠时长和深度睡眠2-3小时,晚睡是没问题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244347-5.jpg

(生物的昼夜节律)

由于体质的不同,人体对睡眠时长的要求也不一样:有的人睡4、5个小时就能精神饱满地投身工作;有的人睡了10小时还是感到昏昏沉沉。

这就需要我们找到合适的睡眠区间。综上,晚睡并不能算作熬夜,但少睡,一定是熬夜。言归正传,我们接下来就跟大家科普一下,熬夜对皮肤的损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262G3-6.jpg

02

熬夜对皮肤的危害

熬夜长痘、长斑、脱皮......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其实就是——激素!我们在熬夜的时候,身体已经十分疲惫准备进入休眠,而大脑还在异常兴奋地运作。

到了该睡的时候不睡觉,身体以为你出了什么故障,于是不断生产激素来维持人体的各项功能正常运转。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2C561-7.jpg

这些激素一开始只是为了保障人体机能正常运行,但时间一长,对身体带来的影响便有弊无利

举个栗子,肾上腺过度分泌皮质醇,皮质醇能扰乱细胞因子分泌,导致免疫力下降,它还能降解皮肤的胶原蛋白,促进黑色素分泌。

还有,皮肤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无时无刻接受着外在环境和身体内在的信号。内分泌失调会使皮脂腺紧张,产生大量的油脂,油脂堆积在毛孔里,便会促长痘痘、黑头。久而久之,我们的毛孔就会变得又粗又大。

熬夜对皮肤百害无一利!想要在熬夜后对皮肤做出及时补救,你可以试试小编提到的这些方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2Wb6-8.jpg

03

如何拯救熬夜肌

✔皮肤问题:干燥缺水

熬夜会导致皮肤屏障受损,皮质层无法正常修复,锁水保湿的能力下降,就使得皮肤干燥缺水甚至局部脱皮。

解决方法
1.多喝水可以直接补充体内水分,平衡肌肤干燥;

2.选择滋润保湿类护肤品,适当敷面膜。皮肤特别干燥,可以使用成分较为简单的医美面膜,每周3-5次;如果只是普通干燥,可以选择补水型面膜,每周3次左右就可以了。

在这里可以给小伙伴们推荐艾琪的彩色面膜,因为除了可以给肌肤基础的补水之外,每种面膜都有它自身独特的功效,可以根据肌肤状态挑选适合当天使用的面膜。

令人惊喜的是彩色面膜采用黑科技高能渗透超纤维膜布,极具拉伸弹性,根据人体工学对膜布进行精确裁剪,超服帖紧裹肌肤,轻盈透气如无物感。

小伙伴们用了它,可以很好地解决皮肤干燥缺水的问题,还能更全面地调理肤质,值得试试~

3.注射水光针,水光针利用真空负压技术,将玻尿酸、透明质酸等成分定位、定层、定量注入人体皮肤真皮层内,能从肌底有效改善真皮层缺水干燥问题,让肌肤快速补充水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2a017-9.jpg

✔✔皮肤问题:水肿

熬夜时身体里的水分代谢不掉,皮下水分滞留,就会引起水肿,所以熬夜的人第二天起床就容易脸肿、眼皮肿,非常不好看~

解决方法
1.少吃盐:如果今天要熬夜,可以选择清淡饮食。盐吃多了,细胞渗透压增大,使得身体主动留住更多的水来降低细胞渗透压,更易浮肿。

2.多运动,多喝水:水可以帮助人体排出钠离子、氯离子,降低细胞渗透压,加快新陈代谢,从而防止水分的滞留;多运动也可以帮助你排出多余水分。

3.脸部按摩+去水肿护肤品:使用含有七叶皂素和咖啡因成分的护肤品可以帮助肌肤有效排水肿,再加上适当的面部按摩,可以加速水肿消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293127-10.jpg

皮肤问题:脸部松垮

前面说到,皮质醇会降解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我们想要恢复肌肤往日活力,就要在抗衰上做功课。

解决方法

如果要补充皮肤胶原蛋白,更有效的方式还是医美护理。一般来说在医美手段中,帮助脸部胶原蛋白补充恢复的方法包括:激光和胶原蛋白注射填充

激光可以促进自身胶原蛋白重建,能够有效地维持一段时间的胶原蛋白再生。

胶原蛋白的注射填充用的是外来的胶原蛋白,注射填充到皮下,用来改善面部皱纹或局部凹陷,也有一定代谢率,效果可以维持在半年左右。

日常护肤则可以选用具有抗衰效果或抗氧化效果的护肤品更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32J56-11.jpg

皮肤问题:暗沉

皮质醇会促进黑色素的分泌,熬夜时皮肤又不能正常新陈代谢时,堆积在皮肤上的角质层无法正常脱落,导致肌肤暗沉、蜡黄。

解决方法

1.使用美白产品:有些美白产品含有光敏成分,对敏感肌是不友好的哦,可以选择含有熊果苷、烟酰胺等相对温和的美白成分的护肤品。

说到成分温和且兼具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就不得不提艾琪新出的爆款--蜜丝爆水凝霜。

因为蜜丝爆水凝霜中添加了烟酰胺+茉莉花水,烟酰胺相信大家都知道,除了可以帮助修复肌肤屏障之外,也是公认的美白成分。而茉莉花水也有一定的酪氨酸酶抑制作用,可辅助美白。这两者成分非常温和,强强联合之下,能更为提升对肌肤的美白效果。

此外除了美白之外,它的补水保湿功效也十分强大。采用油包水爆水工艺,将美容护肤成分以及水分子包裹在油分中并经过微乳化技术的运用,形成保护层,有利于锁水、保湿和抵御外界侵害。当凝霜与肌肤接触时,水珠爆裂,形成独特的瀑布质地,令肌肤又弹、又嫩、又匀亮。

作为日常的护肤产品,是非常值得坚持使用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333094-12.jpg

2.做好防晒:防晒出错,不仅会变黑,还会加速衰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防晒产品,不光是夏天需要防晒,只要需要接触到紫外线,防晒工作都是必不可少的哦。

3.做好抗氧化工作:通过食物和护肤品补充VC和维生素B,可以选择抗氧化类护肤品使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34ND-13.jpg

皮肤问题:屏障受损

熬夜使皮肤本身的修复能力下降,被破坏的屏障得不到修复,皮肤对外在污染的抵御能力就会被削弱

解决方法

敏感肌的宝宝尤其注意!皮肤屏障受损是会引发炎症的!(敲黑板)

我们可以选择舒缓的护肤品对发炎肌肤进行镇定,含有VB5、酵母类、角鲨烯、神经酰胺、氨基酸类成分的护肤品,它们是可以对你受损的皮肤进行修复哒。

如果实在疼得受不了,那就不要再擦花里胡哨的产品了,仔细做好清洁工作,给你的肌肤放个假吧~

嗨,你已经看到这里了吗,从今晚起就早点进被窝美美地睡上一觉吧~别继续熬夜了,你的皮肤很可能随时“任性罢工”哦。

别再因为熬夜而错过了清晨可口暖胃的粥了,我们下期见~


走进艾琪

广州艾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策划、设计为一体的OEM/ODM五星级品牌制造服务商,坐落于广州白云区。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化妆品制造,生物科技技术研发,经过我们努力与发展,已具一定的规模及实力,现拥有一支以品质卓越、技术专业的实力团队。

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高更优质的服务,我们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稳固、发展、忠诚、高效、团结与创新的精神而不懈努力。

OEM/ODM

五星级品牌制造服务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6/1201351H4-14.jpg

艾琪公众号

长按左边二维码关注我们~~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胶原蛋白注射效果如何,对于胶原蛋白注射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胶原蛋白注射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胶原蛋白注射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胶原蛋白注射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胶原蛋白注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