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怎么样呢?进来看看真实案例!

来源: zdface 2020-09-10 22:47:54

  【美然】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怎么样呢?进来看看真实案例!

双眼皮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魅力,但是有很多人因为遗传的原因眼睛是单眼皮,不是很美观,所以这些人就会通过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这种情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点定位双眼皮术患者的亲身经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6/5f2c21a3f3b44.jpg

什么是三点定位双眼皮呢?

三点定位双眼皮,又称韩式三点双眼皮。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的伤口介于缝合术和开眼角手术之间,即在眼皮上做出三个不连续的长度只有2-3毫米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眼角手术方法。通过这三个不连续的伤口来固定眼皮,同时还可以将眼皮上的脂肪抽取出来。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不仅线条自然美观,而且效果永久,伤口小,局部麻醉剂少,消肿快,恢复期明显缩短至3-5天。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的适用人群有哪些呢?

1、身体健康,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双眼皮手术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手术,因为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2、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人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因为这种眼型比较适合手术。

3、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以一侧眼睛为标准,如果一侧是单眼皮,一侧是双眼皮,那么就以双眼皮为准,这样就可以使两侧对称。

4、隐性双眼皮,睁眼时双眼皮不明显,如果采用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往往效果不错。

5、特殊眼型,如 "大小眼"、"三角眼"、"斜视眼"、"八字眼",通过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矫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6/5f2c21b5430c6.jpg

三点定位双眼皮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1、术后遵医嘱口服抗生素和消肿药,术后24小时随访,更换敷料,拆除绷带。

2、术后72小时内冰敷15-20分钟,避免用手揉眼睛,术后当天如有少量渗血,用消毒棉签擦拭。

3、保持手术伤口清洁干燥,适当休息,多做眼球运动,促进手术淤血早日吸收。

4、睡觉时枕头要高,使头部位置高于心脏位置,有利于帮助恢复和消肿。

5、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拆线后24小时内不要用水接触伤口。

6、不要揉搓伤口,可涂抹去疤膏,以淡化疤痕。

7、注意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6/5f2c21bfdf775.jpg

三点定位双眼皮术患者的亲身经历怎么样呢?

我的脸小,眼睛也小,但我也是个漂亮的女孩,我希望我有一双大眼睛,我的眼睛有比较严重的内双,特别是抬头的时候,完全是内双,我很想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又怕手术创伤太大,造成眼皮松弛,所以内心有点挣扎,我去找了一个整形医生面诊,看医生怎么说。我把我需要的东西告诉了医生,于是医生建议我做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医生说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创伤小,而且有很好的固定效果,我决定听从医生的建议,随后做了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6/5f2c220031212.jpg

刚开始做完的时候有点夸张,就是看起来眼皮睁得很大,医生说是因为我的内双比较严重,一定要把内双做得宽一点才能矫正,等恢复到正常的时候,一定会很好看的。于是我回家开始了恢复期的等待,术后七天,没有那么肿了,但是还没有完全恢复,看起来还是有点不自然。从手术到现在已经九天了,我的右眼皮有点肿,左眼皮没那么肿,有一点白皮,不知道是不是结痂了,揉一揉就没了。朋友们都说我做完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恢复的好快,也许这就是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的好处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6/5f2c220e2de1c.jpg

以前我的眼睛好小,现在远看拍照也能看到我的眼睛好大。这正是我想要的效果。再也不怕上镜了。如果你害怕切开全眼皮对眼睛造成的创伤。那么你完全可以选择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如果你的眼皮松弛,你也可以选择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它的创伤小,定位效果也很好。

现在眼睛做的非常好,看起来真的很好,而且越往后越自然,看起来就像一个自然的眼皮,闭着眼睛都看不出痕迹,非常非常自然,现在做完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已经完全恢复了,我还担心自己的双眼皮太宽,会显得很假,现在看来自己是白担心了。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