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宽鼻矫正的效果怎么样呢?

来源: zdface 2020-08-26 09:17:55

  【美然】宽鼻矫正的效果怎么样呢?

一个人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有出众的外貌和美感。鼻子的坚挺,对于一个人的形象气质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多人由于先天因素导致鼻子过宽,使得整个脸部比例失调,为了有效的改善这种情况,爱美人士可以选择去一些整形医院进行宽鼻手术。经过宽鼻矫正后,不仅鼻子会变窄,而且整个面部的比例也会更加和谐,整个人的形象气质也会得到提升。现在宽鼻矫正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1/5efc4b591767d.jpg

宽鼻矫正术的方法是什么呢?

宽鼻主要表现为鼻背低而宽,鼻翼宽大,鼻孔扩大,面部缺乏立体感。在现代宽鼻骨缩小手术中,多采用人工骨折的鼻骨,向内推进,促进两侧鼻骨错位的愈合,这样可以缩小鼻骨,改变鼻梁的高度,也不会造成鼻骨隆起。宽鼻畸形可以通过单纯的鼻部整形或截骨术来矫正。宽鼻畸形可以通过手术截骨术来矫正,解决两侧鼻侧壁相距过远的问题。鼻骨的角度可以通过整形来改善高度,也可以缩小鼻背,收紧鼻翼。但单纯的隆鼻手术,只能改善鼻梁的高度,无法改变鼻基的宽度。鼻翼宽大矫正的效果通常是持久的。该手术是在鼻骨和鼻背软组织之间进行的,完全独立于鼻腔,所以不会影响鼻腔的生理功能,也不会发生鼻炎、鼻塞、流鼻涕、嗅觉改变等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1/5efc4b64107fc.jpg

宽鼻矫正术适合的人群有哪些呢?

1、鼻背明显过宽,骨性鼻拱宽于鼻窝宽度的70%者。
2、宽大的骨性鼻拱,在鼻侧携带突出的软骨,显得鼻侧宽大。
3、鼻背宽度相对于面部骨性轮廓宽者。
4、鼻背宽度相对于鼻子和鼻孔来说是很宽的。

宽鼻矫正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1、维持时间:一般情况下都能长久保持。
2、影响因素。通过手术,宽鼻手术可以重塑鼻骨角度,改善鼻部高度,缩小鼻背,收紧鼻翼。但由于受个人体质、手术标准、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每个患者术后的效果和维持时间都会有所不同。
3、时间变化:这种医疗美容方法效果好,一般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大的变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1/5efc4b708ac21.jpg

宽鼻矫正术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手术前两周内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降低血液中血小板的凝固功能。
2、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告知医生自己的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要确保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手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吸烟者需提前一周戒烟。
7、如果您的鼻子做过其他整形手术,如植入、注射玻尿酸等,请提前告知医生。
理想的效果是建立在正规专业的大型整形机构基础上的,所以求美者一定不要贪图小便宜,只要选择一家不正规的医疗机构,才能确保效果显著,安全可靠。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