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高考后,如何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手术?这三点很重要!

来源: zdface 2020-08-22 13:32:59

  【美然】高考后,如何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手术?这三点很重要!

高考结束了,大家除了关心成绩和志愿外,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让自己变得漂亮一点成为了很多人的焦点话题,割双眼皮已经成为当前这些准大学生最热门的选择了。毕竟平时的她们真的学习压力太大,很难有时间让自己改变,这段时间做双眼皮,经过两个多月的恢复,美美的上大学是最适合的选择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2/1039154595-0.jpg


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医生,就显得尤为重要。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个双眼皮的干货知识,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点帮助,让大家选择的时候少走弯路,真正的实现美丽蜕变。

双眼皮术式选择:

双眼皮现在主要有三种,埋线术、微创术和全切术,其他的都是蓄意的包装,大家一定要谨记!

现在大家适合最多的是全切双眼皮,虽然说全切创伤最大,恢复时间长,费用也高,但是,最关键的问题是她适合的范围更广,微创和埋线对于眼型的要求很严格,从目前我们接触的顾客来看,达标者凤毛麟角,看一下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2/10391G233-1.jpg

最近,我们做了很多修复双眼皮手术,很多都是由于眼睛条件不好,却做了埋线或者微创出现的各种问题。

这个小姑娘之前的眼皮松,做了埋线双眼皮,术后双眼皮弧度和形态不佳,全切修复后眼睛有神,双眼皮自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2/10391923K-2.jpg

还有很多肿眼泡埋线后肉条明显,眼睑下垂埋线后依然下垂,眼窝凹陷埋线后三眼皮现象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2/1039205924-3.jpg

事实证明:双眼皮术式的选择很重要,适合自己很重要。

双眼皮形态选择:

现在的双眼皮形态很多种,常见的有这样五种,开扇形、平扇形、新月形、平行形、欧式。

不同的眼型、不同的审美、不同的习惯适合的双眼皮形态也是不一样的。根据我们的经验和实际适合咱么东方人的双眼皮类型主要以扇形和新月形为主,这样的双眼皮术后自然、清新、灵动、有神,术前术后改善明显。

小姑娘术前大小眼、眼睛无神、內眦赘皮,设计了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手术,形态开扇宽度7mm,术后时尚自然,很适合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2/103921L52-4.jpg

平行双眼皮时尚、大气,很适合喜欢化妆的姑娘,但是对于整体的五官特征要求严格,适合五官立体,眉眼间距宽,眉弓高的姑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2/1039225V6-5.jpg

五官比例娇小或者平时不太喜欢化妆的姑娘不建议做平行双眼皮,因为术后会显得假,现在很多要修复的顾客都是之前做了平行双眼皮存在宽假深,现在要修复成扇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2/1039232P4-6.jpg

医生的选择:

正规机构正规医生是前提,还需记住一点给你做手术的是医生而并非医院,集专业、技术、审美为一体的医生才是大家最明智的选择。

总结:美丽不需要理由,但是美丽需要方法,找对了方法,找对了路子,你会发现美丽就在身边。

都说2020年的高考生经历不平凡,是最不容易的一届,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把握这个不平凡,让人生更加的精彩。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