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非常简单便捷的美丽策射频美容仪!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6 15:28:04

  使用非常简单便捷的美丽策射频美容仪!

   

1555394317900159.png

 

  我真的买了好多好多的美容仪啊~但是实际上买了坚持用的也就那么几个,基本买了=用了的懒癌份子,但是美丽策射频美容仪我是真的坚持用的,我在家使用频率最高的也是这台了。

  我最近收到的这台是新款,去年的一代射频美容仪刚发布的时候我就买了预售,用了一年就觉得无敌满意,所以快乐地试了二代!但毕竟是3000+的美容仪,同时买了两台不太现实。刚好我手上有新旧两台美容仪,所以给大家做个测评!

  首先说说我最喜欢射频美容仪的原因!

  功能简单粗暴!我个人不太喜欢乱七八糟什么功能都有的美容仪,射频美容仪就是单纯的提拉紧致+刺激胶原蛋白,功能直接了当,我需要紧致的时候自然就用它。

  使用方法超级傻瓜

  按键就三个,一个开关,一个调档,一个时间,时间有10分钟,15分钟两个时间选择,没有其他幺蛾子,拿起来就可以用,调个10分钟的,一边脸5分钟,到了10分钟就自然关机,多适合我这种不动脑的懒癌。

  

1555394327914484.png

 

  效果是肉眼可见的

  即使是一代,我用了半个月脸都紧致了一圈。最明显的就是我给我妈每周用两次,她的法令纹感觉就像被熨斗熨过一样平了很多。

  

1555394336311059.png

 

  所以,所谓二代到底新在哪里?

  第一:外观:第一代有粉色、红色,第二代的升级版有:黛紫色和浩瀚蓝两个颜色,观更高大上,两代都是我喜欢的颜色!

  第二:技术:第一代只有射频跟红光模式,第二代升级版,射频+红光模式,射频+震动模式,所以第二代的逼格更高,效果更显著哦!

  

1555394346913281.png

 

  真正的医美级美容仪

  好多医美行业教授为二代背书,它的功率和效果都达到医美级效果水平啦!

  二代的射频美容仪相比一代的模式,激活胶原蛋白,增加皮肤的弹性来得更加直接了当。这点我深得体会,之前我用的一代射频美容仪只觉得V脸效果比较明显,但是用的二代射频美容仪十几天以后明显的会看到毛孔变得细,皮肤的细腻度会提高很多。

  新的射频美容仪射频能量高20%

  新的射频美容仪的能量增强了并且持续加热,所以皮肤的温热感觉会更明显。用一代开三档都会觉得不够热,但是新的开到二档我就足够了,相比起Tipollar很容易烫伤的高温,美丽策家的射频美容仪是智能黄金温控传感器,能够精确的控制温度不烫人,感非常的舒服,这也是我用它坚持一年的原因!

  

1555394356924483.png

 

  总的来说,美丽策射频仪这种黑科技产品,不仅可以打造小V脸,更能改善肤质,所以值得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