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粉隆鼻取出后创伤大吗?李方奇微创针口修复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6 15:28:12

  自古以来,医生都是一个让人敬畏的职业。而发展到现代,新新崛起的整形外科医生,则透露着难以想象的神秘,让人无限遐想,因为他们创造了诸多人们无法想象的神奇,只要经过他们的“神来之手”就可大变活人成就美丽。

   但李方奇医生表示他和大家一样,都是普通人。只不过经历了专业、系统化的学习,凭借潜心钻研,拥有一颗为求美者尽善尽美的心,才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众多求美者在李方奇院长的帮助下重获“新生”。

  要说重获“新生”,其实一点都不夸张。下图中的这位女士五年前被美容院“忽悠”,鼻子就被注射了骨粉,几年后出现增生,正面看鼻背明显变宽,从侧面看鼻根直逼额头高度,成了妥妥的阿凡达,有时候还会发红,肿胀,让她苦不堪言。于是想取出,恢复到原来的样子,特意在网上了解到李方奇院长,让李院长给自己治疗,使自己的鼻子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面诊时,李方奇院长凭借丰富经验,认为女士鼻内除了有大量骨粉,而且骨粉后遗症已开始出现了,需要立刻取出骨粉,避免并发症进一步发展。

  李方奇院长表示:人工骨粉隆鼻的缺点就是很难完全、干净的取出来,即使取出,正常的鼻腔组织生理结构也会遭到破坏,因此骨粉取出手术相对于其他手术方式比较难,对于医生的技术也是挑战!李方奇院长对这个手术非常重视,最终通过定位追踪针式注取技术,成功完成了这一次高难度的骨粉取出手术。

  

 

  术中取出的骨粉

  

 

  骨粉取出21天

  李方奇院长表示,骨粉是粉状,注射后会包裹住注射部位的血管和神经,然后结晶变硬形成一个新型的固态组织。新型的固态组织包裹着血管和神经,比较硬,也比较复杂,如果单独的使用整块切除的方法很容易会损伤到面部重要的神经和血管,造成面部损伤或术后面部畸形、凹陷。因此骨粉取出难点在于如何将整块固态组织粉碎分离,然后将骨粉单独取出来。

  

 

  

 

  

 

  定位追踪针式注取通过超细内窥镜精准定位注射物位置,使用微创方式将骨粉粉碎分离,并采用丁小邦博士自制骨粉取出耳勺式刮取器,在不破坏肌体组织的情况下,将分离的骨粉干净取出。

  对于骨粉取出,李方奇院长有三大原则,安全、微创优先、注取平衡,每次手术都会严格遵守,执着完美,追求细节。不仅要干净取出,还要保障术后顾客的容貌不受损害。

  

 

  因为整形外科不仅是医生会动刀,更是呈现医生的审美,需要聆听求美者的困扰和问题,分析求美者的特质,并以安全为前提,帮助她们选择最适合的手术方案。整形手术亦是医学与美学的融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