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产后发胖都是它们引起的 了解原因才能快速变瘦

来源: zdface 2020-11-21 12:01:33

  【美仑达】产后发胖都是它们引起的 了解原因才能快速变瘦

  生孩子以后,有些女人很快就瘦下来了,看起来就好像没生过小孩一样。有些女人却非常胖,甚至胖得比孕期的时候更夸张。看着日渐飙升的体重,很多产后女人都很忧愁,因为没女人希望自己变成大胖子。不想被人称为“肥婆”“猪婆”,更不想自己每天拖着臃肿的身体,随便走几步就累的气喘吁吁的。想要减肥的话,产后女人们要先了解自己发胖的原因,找对了原因才能找到合适的减肥方法。

  产后发胖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产后发胖是为什么 产后发胖怎么瘦下来 产后睡不好会发胖吗

  1、运动少

  生完孩子之后,女人们需要坐月子,让身体恢复。坐月子一般是42天,这几十天里一直待在房间里,除了上厕所洗澡、刷牙洗脸之外,大部分时间都躺在床上。可以说身体上基本没什么运动,没有运动身体热量消耗就少,造成大部分的热量堆积在身体里面,最终成为赘肉堆积在你的身上。

  2、吃得多

  现在很多女人选择母乳喂养宝宝,所以产后为了能够给宝宝提供足够的乳汁,产妇们都会吃很多的食物,而且很多都是大补的,比如说猪蹄汤、鱼汤、鸡蛋汤、鸡肉汤。由于大部分营养被宝宝吸收了,产妇饿得快所以她们不仅吃的食物多,吃的次数也多。

  每天都要吃大量多的食物,运动又少,除了被宝宝和自身吸收的养分之外,剩下的养分就会堆积在身体里,无法及时被代谢掉的话,就会转为脂肪,让你生出许多的赘肉。加上产妇很多有便秘问题,粪便一直不排出来,堆积在肠道里面的话,就会导致腹部变大,让你的腰腹一天比一天粗。

产后发胖是为什么 产后发胖怎么瘦下来 产后睡不好会发胖吗

  3、睡不好

  乳汁是液体,虽然含有丰富的营养,但是宝宝吸收之后,饿得非常快。所以,产妇基本上每隔两个小时就要给宝宝喂一次奶。白天还好,可是到了晚上休息时间,每隔两个小时醒一次的话,会导致产妇睡眠严重不足。

  加上宝宝还小,非常容易哭闹,晚上醒来的次数就会特别多。很多月子期的产妇,基本上整夜都是无眠的,每天都熬夜的话,内分泌会失调,进而诱发肥胖。

  4、未修复

  产后想要身材恢复如旧,需要做产后修复,因为产后肚子还处于腹直肌分离的状态,也就是肚子上的肉是松松软软的,就像一坨肉摊在肚子上一样。想要让腹部肌肉紧实起来,出了月子之后要做产后修复。

  当然要记住的是,产后修复要找专业的产后护理中心,可以去当地的妇幼保健院。千万别去刚开业的月子会所或者护理中心,因为不知道该店铺的人员是否专业。若是遇到了无良商家的,上岗人员都没有经验的,被她们护理的话,不仅没有修复效果,甚至还可能导致身体受伤。

  产后发胖怎么瘦下来?

产后发胖是为什么 产后发胖怎么瘦下来 产后睡不好会发胖吗

  1、艾灸

  如果你不想运动的话,可以考虑去中医院艾灸减肥。因为艾灸可以促进溶解身体内的脂肪,而且还能够改善头疼等不适。不过并不是每个女人都适合艾灸,因此在中医院找到中医师之后,需要先说明自己的情况,再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艾灸。

  2、做卷腹运动

  产后女人出了月子期之后,可以在带宝宝的同时,做一些卷腹运动,帮助锻炼腰部的肌肉,让腰部肌肉变得紧实,从而让腹部变得平坦,让你拥有小蛮腰。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