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为什么吃饭快容易胖 每天吃饭怎么才不会胖

来源: zdface 2020-10-14 04:01:23

  【美仑达】为什么吃饭快容易胖 每天吃饭怎么才不会胖

为什么吃饭快容易胖

吃饭太快是容易导致长胖的,首先吃饭快的话食物不能得到充分的咀嚼,这样就不容易消化,其次吃饭快会导致容易饥饿,久而久之就会容易发胖。

为什么吃饭快容易胖 每天吃饭怎么才不会胖

吃饭太快可能使患肥胖症的危险性足足增加两倍,如果你吃饭很快,在胃部有机会将停止吃饭的信号形成之前,食物已经塞满了你的胃,从而导致你吃下太多的东西。但用餐时间过长,胆汁会“分期分批”地进入肠内,如果胆汁数量不够,可能不会充分消化脂肪,容易堆积脂肪,导致肥胖。所以说,过快或过慢进餐都可能导致肥胖。

有没有吃饱并不是肠胃告诉你的,而是大脑向你发出信号,已经吃了足够的食物了。不幸的是,大脑和身体之间的联系有20分钟的延时。也就是说,只有在你事实上已经吃饱了20分钟后,你才会感觉到这一点。吃得越快就会吃得越多,因为你根本没有给大脑一个机会告诉你已经饱了。所以,吃饭还是应该细嚼慢咽。

为什么吃饭快容易胖 每天吃饭怎么才不会胖

每天吃饭怎么才不会胖

细嚼慢咽

吃饭快的MM最容易发胖了,养生且利于减肥的吃饭方法是要细嚼慢咽,每口最好咀嚼20次以上,还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

不要推迟吃饭时间

有些MM误以为忍着饥饿不吃,直到自己无法再忍时才吃饭是有利于减肥的。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做法。当一个人真的饿到不行时,见到饭菜就会开始狼吞虎咽,一直吃到自己吃不下为止,先不要说她吃的数量有多少,单是这种进食速度就对肠胃造成一定的负担了。这样的做法最终会导致饮食过量,体重增加,所以控制食欲的第一步就是要做到饿了就吃,不要推迟吃饭时间。

不要在压力下进食

有些MM一不开心就喜欢暴饮暴食,这往往是造成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压力通常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心情不好就会盲目地吃,不知不觉就会吃多了。而且MM们最喜欢吃薯条、汽水、雪糕等来发泄心情,这些食物都是造成脂肪堆积的重要原因,所以为了自己着想,要尽量避免在压力下进食。

延长吃饭时间

所谓的延长吃饭时间是指吃饭时要慢慢吃,细吞慢咽。据研究发现,相同的食物,咀嚼的次数多,热量就会变少,而且当我们慢慢咀嚼食物的时候,人体就会发出一种饱胀的信号,抑制食欲,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吃饭时尽量细嚼。

不要和饭量大的朋友一块吃饭

朋友肆无忌惮的享受美食会引起你的食欲,朋友对饭菜的夸等等都是对你而言的诱惑,这时你会把持住自己的嘴吗?

为什么吃饭快容易胖 每天吃饭怎么才不会胖

吃饭太快怎么控制速度

早餐的招数:分两步吃

要把早餐的时间拉长,只能分成两步走。出门前吃得狼吞虎咽,两餐间还要来次加餐。这就需要一点小小的准备,在包里放进去一个水果,一小袋坚果仁,或者一盒豆浆或酸奶。在10-11点之间,把这些东西拿出来,当成餐间零食吃。这次加餐,就等于延长了早餐的时间。这样,既增加了食物的品种,补充了早餐的数量,改善了营养品质,同时还可以有效预防中午前的饥饿感,让午餐时的自己面对食物不再急迫鲸吞,而变得心平气和。

午餐的招数:放松心情

吃什么食物的事情往往难以自己做主,但中午必要的放松却是可以自己调整的。因此,建议上班族中午趁着吃饭的机会调整心情,暂时忘记工作,把注意力集中在吃饭上面。吃饭之前,先做个深呼吸,排除脑子里的工作和杂念,认真数数自己咀嚼几次,吃了几种食物原料,提醒自己每一口饭咀嚼15次以上,自然而然速度就会放慢。好好体会每一口的味道,不太好吃的食物也能变得好吃一些。

晚餐的招数:蔬菜粗粮

晚餐给自己做一大盘子蔬菜,先把蔬菜吃下去一半儿再吃其他食物,自然吃饭的速度就慢了。如果加上一种粗粮就更好了。如此能有效地改善一日营养平衡,又能把晚餐的速度有效地降下来。最能降低吃饭速度的就是凉拌蔬菜,因为生的食物不好好咀嚼就咽不下去,所以需要的用餐时间特别长。粗粮的主食吃起来也肯定比白米白面慢。比如喝燕麦粥的速度一定比喝白米粥慢;吃全麦馒头的速度也比吃白馒头的速度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