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怀孕什么时候胖的最快 怀孕后怎么不会长胖

来源: zdface 2020-09-10 20:01:38

  【美仑达】怀孕什么时候胖的最快 怀孕后怎么不会长胖

怀孕什么时候胖的最快

一般来说怀孕的中期和晚期是体重增长最快的时候。

通常情况下女生在怀孕的初期除了生理上的变化比较大之外,身材上的变化应该是比较小的,而体重的增长一般集中在中后期。孕中期宝宝处于各脏器分化和体重增长阶段,孕妇体重每周增重0.3~0.5公斤左右即可。该时期孕妇多吃新鲜蔬果,并适当增加肉类等优质蛋白质的摄入量。孕晚期是宝宝体重快速增长阶段,因此,宝宝对营养的需求明显增多。该时期孕妇应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如鱼、禽、瘦肉和蛋、奶、大豆等)。此外,海鱼富含n-3脂肪酸,对视网膜和大脑发育有益。富含钙的食物如牛奶、虾皮、黑豆、黄豆等也是不错的选择。孕后期孕妇一般每周增重0.5~0.6公斤为宜。

怀孕什么时候胖的最快 怀孕后怎么不会长胖

其实导致怀孕之后发胖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是自身激素分泌的原因,另一方面是饮食生活习惯改变的原因。孕期在饮食上,虽然没有山珍海味,但是也算的上的大鱼大肉各种营养了,而一旦孕妈不知道节制,那么很容易身材就像是吹气球一样快速的胖起来,因为在孕期你还不能做激烈的减肥运动,而且孕期时孕妈都比较容易犯懒,所以就更不爱动了,难免肉肉会长到你身上啦,所以孕期的女人也不要放纵自己!

怀孕后怎么不会长胖

控制饮食

虽然说怀孕后需要增加营养的摄入,但也不是无节制的进补,很多人会说怀孕期间就应该补充大量的营养,而不能控制自己的饮食。其实这是不对的想法。很多医生都会提醒妈妈,怀孕超重会影响顺产的顺利进行。我们所说的控制饮食和体重并不是让孕妈妈怀孕饿肚子,而是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饮食结构,正确的补充营养。这才是对自己和对宝宝负责的表现。

怀孕什么时候胖的最快 怀孕后怎么不会长胖

合理运动

虽然孕期容易行动不便,但也还是要坚持合理的运动,其中瑜伽就是非常合适的运动。孕期除了科学的控制自己的饮食外,还要合理适当的运动。很多孕妈妈一怀孕就不敢动了,或者理所当然的开始犯懒。甚至有些孕妈妈怀孕4·5个月就开始摇摇晃晃了。其实孕期的合理运动不仅能帮助孕妈妈更适合顺产,还能让出生的宝宝更聪明,这对于体重的控制也是最重要的一项。

怀孕什么时候胖的最快 怀孕后怎么不会长胖

有选择的摄入营养

怀孕确实需要保证充足的营养,但是也要有所选择,只要孕妈妈每天适量的摄取各类食物的营养,就已经足够宝宝健康发育了。妈妈只要均衡适量地从这些食物里获取足够的热量,身体的其他部位非但不会长胖,而且会越来越健康。比如鸡蛋或鱼肉中含有蛋白质,坚果和奶酪里含有脂肪,还有大米面条中含有碳水化合物。对于一些体重较轻的孕妈妈,就要多增加一些脂肪,才能补充宝宝足够的营养。而对于一些体重较重的孕妈妈就要适量减少食物的摄取量。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