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澳洲天然护肤品牌康漾 DermaVeen 专为敏感肌宝宝研制

来源: 2021-05-26 15:42:39

  皮肤对人非常的重要,懂得给自己护肤的宝妈们,一般对自己宝宝的皮肤护理也很关注。大家都知道,宝宝的皮肤过于娇嫩,其皮脂要比成人的要薄,而且高度不耐受,很容易受外界因素刺激,继而产生泛红、刺痛、紧绷、瘙痒甚至脱皮等不稳定的肌肤状况,所以,我们在给宝宝选择产品时一定要万分谨慎,澳洲天然护肤品牌康漾DermaVeen重磅来袭,特来帮助各位宝妈,选对正确的宝宝护肤产品!

   第一:看清成分。

  宝妈们在选购婴幼儿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查看成分。若是看到成分表里含有香精、人工色素、矿脂矿油、苯类的化学物质时要格外谨慎。因为这类成分都是化学合成物质,长期使用会对宝宝肌肤带来伤害,宝宝的护肤品成分以天然、简单为宜,并且还需要兼备保湿、滋润的功效。如果宝宝肌肤干燥或敏感,那必须得选针对婴幼儿干敏肌肤的可靠的护肤品。

  第二:挑选安全、权威认证的婴幼儿专用产品。

  在购买婴幼儿护肤品的时候要看产品是否获得相关权威组织或机构的认证,有相关认证,才能更放心使用。

  第三:选择可靠的品牌。

  宝宝护肤市场品类繁多,其品牌更是良莠不齐,家长在选择时,应当多多权衡品牌,通常来说对生产质量要求高、把控严,产品质量都会有一定的保障。

  基于上述,澳洲康漾DermaVeen温和婴儿系列就可以很好的满足这些诉求,该系列包括

  婴儿无皂基沐浴露、婴儿保湿润肤霜以及婴儿干敏肌护理霜这三款产品,卓越添加天然胶质

  燕麦,具有舒缓、滋润、保护及修复肌肤等多重功效,可以为宝宝的肌肤保驾护航!

  

 

  婴幼儿无皂基沐浴露

  康漾 DermaVeen 温和婴幼儿系列

  1:婴幼儿无皂基沐浴露

  想必大家都知道,含皂基的沐浴产品,会让皮肤越洗越干。这款康漾DermaVeen的婴儿无皂基沐浴露,不含皂基,配方温和,可以给容易过敏的宝宝提供舒适的洗浴,帮助保养宝宝皮肤天然皮脂,令肌肤更加细嫩弹滑。

  

 

  婴幼儿保湿润肤霜

  2:婴幼儿保湿润肤霜

  这款康漾DermaVeen的宝宝日常滋润保湿霜富含天然胶质燕麦,有助于舒缓宝宝皮肤干燥与敏感,保护婴儿娇嫩肌肤。其产品质地轻盈,适合在宝宝洗完澡后厚厚的涂上一层,稍待片刻,柔润如初的嘟嘟美肌重新将至。

  

 

  婴儿干敏肌护理霜

  3:婴儿干敏肌护理霜

  康漾DermaVeen婴儿干敏肌护理霜是品牌的匠心之作,产品可以迅速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以此来达到充分保湿锁水的目的,帮助宝宝缓解干燥、敏感等不良症状,让宝宝肌肤更加柔软细嫩。

  最后,康漾DermaVeen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敏感肌护肤品牌,旗下温和婴儿系列的全线产品均通过了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 TGA 的认证,保证产品安全有效,感兴趣的宝妈快去给自己的宝宝试试吧!

  参考资料:

  Fowler at al. J Drugs Dermatol. 2014;13(10):1180-1183

  Kurtz et al. J Drugs Dermatol. 2007; 7(6): 167-170

  Dohil M. J Drugs Dermatol. 2007; 12(9): 128-132

  USP Monograph for Colloidal Oatmeal 2015

  Human Subject Repeat Insult Patch Test Skin Irritation/Sensitization Evaluation of Dermaveen. Data on file held by iNova Pharmaceuticals.

  The Australian Register of Therapeutic Goods (AGTR) summary on TGA website

  https://search.tga.gov.au/s/search.html?collection=tga-websites- web&query=DermaVeen+baby&op=Search

关键词:vewafawvw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