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油皮专场|这些适合油皮的防晒你都知道吗?

来源: 2021-04-21 12:01:00

  天气逐渐温暖,出游好时机到来,油皮女孩却开始发愁。逐渐上升的气温让自己皮脂分泌更加旺盛,不仅妆容频频翻车,就连防晒也更加难以选择。出门涂上防晒不到两小时就和汗水混在一起变得粘腻,不仅防晒能力大打折扣,肤感也变得让人难以忍耐。可是不涂防晒又容易晒伤皮肤,加速肌肤老化,着实让人伤脑筋。

  看来为油皮女孩准备一款清爽、控油、防晒指数高的防晒已经刻不容缓,所有的油皮女生们,快来看看下面的宝藏防晒,为享受阳光做好准备!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

  苏菲娜“蓝朋友”,防晒指数SPF50+ PA++++,面对炎炎烈日也毫不惧色,给你与阳光亲近的勇气。里面添加了月下香培养精华等多种保湿成分,在防晒的同时兼具补水效果,让肌肤持续水润。乳液质地,轻薄易推开,上脸成膜速度快,清爽不粘腻。最重要的是,这款“蓝朋友”防晒是防水防汗的,所以不用担心汗水太多导致肤感不佳和防晒效果减弱的问题,油皮完全可以囤几瓶慢慢用。

  ISDIN怡思丁清爽防晒霜

  这款防晒指数SPF50+ PA+++,能够给肌肤带来长时间的保护,预防肌肤晒红晒伤。里面含有两倍玻尿酸,为肌肤补水保湿。维生素E和维生素C减少黑色素,预防老化。从肤感来说,这款防晒质地轻薄,一抹化水,清爽不闷痘,上脸不假白,亲肤贴妆,油皮是可以放心选择的哦!

  雅漾清爽控油防晒乳

  雅漾这款“小金刚别痘”防晒专为油痘肌设计,优选3大控油成分,抑制油脂生成,调节油脂分泌,控油不闷痘。三重光稳定防护系统,防晒黑,防晒老。质地轻薄,上脸快速成膜,轻盈零肤感。

  dermafirm德妃紫苏防晒霜

  德妃紫苏防晒霜能够长达12个小时隔离紫外线,保护肌肤不晒伤,预防光老化。外层以水包裹,质地较清爽,不堵塞毛孔不闷痘,肌肤能够自由呼吸。上脸之后是清透膜感,耐水耐汗,防晒值长时不减,油皮痘痘肌选择这款准没错!

  油皮女生看到现在是不是放心啦!其实只要选择到一款适合的防晒,我们就可以肆意出游,而不是出油哦~希望大家旅途中都能尽情享受美好阳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