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伊思晶钻蜗牛系列 赋予肌肤本真之美

来源: 2021-04-20 11:17:53

  过快的生活节奏和肆意放纵的熬夜方式让许多年轻人在享受当下的同时也遭到了反噬,皮肤暗沉、横生细纹等皮肤问题也开始频频显现于脸部。因此,抗衰等护肤话题的热潮也在近些年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与探讨。

  其中,追求肌肤本真之美的韩国护肤品牌It°S SKIN(中文名:伊思) 相信很多热衷韩妆品牌的朋友都不会陌生。伊思倡导以良好均衡的肌肤状态,焕发肌肤的自然之美,让每个人成为独特的美丽标准,找回属于自己的美丽自信。

图片1.png

  并且秉承这样的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帮助女性朋友们养护素颜肌肤的自然之美。针对不同肌肤特点、不同环境变化,提供适合肌肤不同阶段及状态的定制型护肤方案。其中的明星产品“晶钻蜗牛系列”更是多年来稳居C位。

图片18.png

  晶钻蜗牛系列作为伊思代表性的产品,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好评。其核心主打成分“蜗牛分泌物滤液”,不仅可以优效补水保湿、提升肌肤活力,同时还能紧致肌肤提升弹力、改善皱纹、焕亮肤色、维稳强韧肌肤等,进而达到改善肌肤老化问题。此外,该系列中还蕴含松口蘑(松茸)提取物和腺苷、熊果苷等成分。对于舒缓补水、改善皱纹、提升弹力和焕亮肤色方面给予进一步加持。

  晶钻蜗牛系列中的单品“晶钻蜗牛面霜”,不仅一度是免税店的人气热销产品,更是从2014年至今,连续7年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化妆品领域特别金奖。这款面霜除了在功效上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其质地和使用肤感也是一个亮点。打破了面霜虽然滋养度很高上脸却厚重甚至粘稠不易吸收的一贯印象。它的肤感很轻薄而且不油腻,上脸很舒服更重要的是吸收很快,没有糊在脸上的感觉。而且涂抹之后感觉肌肤很细腻柔滑。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获了口碑的人气产品固然离不开背后研发团队的匠心追求。光有了好的核心成分还是不够的,独到的成分配比技术才是让成分功效得以更好发挥的关键。

  伊思韩佛集团至今已有32年的历史,作为韩国代表性化妆品公司之一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不仅在韩国拥有5个技术研究所与32年产品研发经验,旗下还相继创立了“伊思 It°S SKIN”、“肤勒梅Flamel MD”“伊蕾泽 Enature”、ICS等多个护肤品牌。并不断扩展市场版图,目前伊思品牌已在全世界37个国家拥有店铺及流通渠道,先后入驻亚洲、美国、欧洲等全球市场。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消费者,也于2015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分公司。

  近些年,伊思仍然在研发护肤产品的探索道路上不断创新。就在2021年伊始,代表品牌双明星版图的另一个系列“海洋精萃系列”已经上市,希望能够为新老消费者带去更多惊喜与选择,也希望可以再创晶钻蜗牛系列的口碑和佳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