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redearth粉底液怎么样,使用效果如何

来源: 2021-02-11 09:02:54

  Redearth红地球的品牌近来不少美妆博主都种草,有好几款单品都被热推呢,尤其是它家的粉底不少人都挺关注,这次就来看......

Redearth红地球的品牌近来不少美妆博主都种草,有好几款单品都被热推呢,尤其是它家的粉底不少人都挺关注,这次就来看看具体redearth粉底液怎么样,以及redearth粉底液使用效果如何。

redearth粉底液怎么样?

这款粉底说的是redearth品牌的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
redearth粉底液怎么样?

这款粉底液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干皮救星,它上脸奶油肌的质感,不拔干不卡粉很水润好推开,延展性就更不用说了,冬天上脸完全不干很润!

粉底液一共有两个色号瓷白色(米色调,适合偏白和自然肤色)和自然色(黄调,适合自然肤色和偏黄肤色),一般的亚洲人肤色都可以照顾到。
redearth粉底液怎么样?

RED EARTH的草本精华粉底液可以说是covermark中草药粉霜的平价替代,主打灵芝、东当归、芦荟和人参等草本提取物,不仅不会刺激痘痘还能滋养肌肤,一边上妆一边养肤呢。除了6大草本以外,它还添加了些许精华使得在干燥天气下上妆也可以更服帖滋润,不用担心卡粉起皮。

磨砂玻璃瓶身很有质感,按压式泵头取用方便,也能保证粉底液的干净卫生。
redearth粉底液怎么样?

也有不少人觉得粉底液的质地实在太舒服了,挤出来的时候是奶油乳霜状,粉质细腻水水润润的非常好推开,轻薄无负担在肌肤上特别服帖!

对于大多数痘肌来说痘印、泛红再常见不过了,所以对粉底液的遮瑕力要求比较高。这款草本精华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吧只能说和价格档次比较相符,先在手上画一条线,然后用美妆蛋覆盖一层粉底,可以看到已经遮住六七成了,遮瑕力比较不错但并不完全遮盖,当然一般完美遮瑕的粉底都比较厚重,这款粉底算是兼顾了质地和遮瑕两方面需求吧,叠加一下应该可以达到更高的遮瑕力哦。

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养肤粉底液至少都在500+,Red Earth红地球的这款草本精华粉底液添加了6大草本植物成分,在均匀肤色的同时还可以滋养皮肤,敏感肌用下来一点也不刺激!100多块的价格性价比算是挺高了。
redearth粉底液怎么样?

总的来说这款粉底液优缺点都是有的,其中优点有:

1、奶油肌质感;

2、干皮救星水润不拔干;

3、好推开延展性很好;
redearth粉底液怎么样?

缺点有:

1、遮瑕弱。基本只能遮个五六分吧,叠加好几次能遮个七八层,但妆感看起来还有略有点重!

2、色号偏黄:有人反映该粉底液最白色号400,但是涂抹到脸上还是黄一点,不过妆效倒是很自然;

3、刚上脸的时候虽然轻薄但有点粘腻感,过个几分钟才会清爽服帖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