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倩碧ClinqueFit运动系列单品好用么

来源: 2021-02-11 03:02:37

  倩碧不少产品尤其是护肤油很经典且受到好评,推出的运动系列护肤品也挺受人关注的,那么倩碧ClinqueFit运动系列单品......

倩碧不少产品尤其是护肤油很经典且受到好评,推出的运动系列护肤品也挺受人关注的,那么倩碧ClinqueFit运动系列单品好用么?本文针对该系列的多个单品进行分析给大家参考。

倩碧ClinqueFit运动系列单品好用么?
倩碧ClinqueFit运动系列单品好用么?

ClinqueFit是专门针对运动人士推出的,这从它的理念可以看出来:“Life is a marathon. look good running it.”(生活是一场马拉松、要跑得漂亮。)

该系列包括系列彩妆(运动前使用、防汗性能很好)、散粉(运动后使用、即能掩盖脸上的红晕又能使皮肤清爽)、保湿霜(让皮肤在运动过程中仍然看起来干爽)、清洁湿巾(快速清洁运动后的身体)等产品。
倩碧ClinqueFit运动系列单品好用么?

全系列包括7样单品:无油清爽有色隔离霜、无惧油光持妆凝乳、好气色唇颊两用露、 24小时防汗睫毛膏、面部身体两用清新喷雾、清洁面巾以及控油调和肤色散粉。我们运动前后都是可以使用这个系列的,再也不用素颜去健身房了。

配方中100%不含香精等添加剂,无油清爽零负担、不含致粉刺的配方并经过了过敏测试,被证实非常适合敏感肌人群!

该系列中最最吸引人的就是无油清爽有色隔离霜:
该系列中最最吸引人的就是无油清爽有色隔离霜:

隔离霜质地非常水润,擦在脸上妆感超级清透,有基本的润色遮瑕功能,可打造薄透到中度遮瑕效果,黑眼圈、鼻翼泛红都能基本修饰掉,痘疤部分能遮个七成,比素颜气色好多了;涂上脸会迅速形成一层防水薄膜,可以有效在运动时进行防流汗晕妆情况,能维持12小时的清新轻盈裸妆感,质地清透、透气、不致粉刺让肌肤能舒适无负担;SPF40/PA+++ 高防晒系数避免室外运动皮肤晒伤、防护不到位等情况,而且即使激烈运动流汗也不脱妆哦~

无惧油光持妆凝乳:
倩碧无惧油光持妆凝乳:

清爽无油凝乳质地使肌肤柔雾、光透和不泛油光;质地水润舒服擦在脸上完全没有负担,擦隔离霜前先用上这款妆前凝乳,完全不会有卡粉问题,肌肤变得很透亮;

随身补水保湿喷雾:
倩碧随身补水保湿喷雾:

能为干燥肌肤补水的水基底喷雾,无油不粘腻、清爽舒适;一般经常用在运动过后很燥热的时候进行皮肤降温和补充水份,运动大量出汗后喷完喷雾让皮肤变得非常凉爽舒适很舒服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