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花西子百鸟朝凤浮雕彩妆盘测评

来源: 2021-02-10 09:02:37

  近来花西子的彩妆受到很多好评,不过不少人可能还没听过,它家品牌形象代言人有鞠经纬和杜鹃,又有李佳琦做推荐官热度还是很高......

近来花西子的彩妆受到很多好评,不过不少人可能还没听过,它家品牌形象代言人有鞠经纬和杜鹃,又有李佳琦做推荐官热度还是很高,这里给大家测评花西子百鸟朝凤浮雕彩妆盘是否好用。

花西子百鸟朝凤浮雕彩妆盘测评如下:
花西子百鸟朝凤浮雕彩妆盘测评如下:

它家最近出的这盘彩妆盘,以复刻传统浮雕工艺结合古典屏风元素,打造出一幅绝妙百鸟朝凤图,雕画更是精致到凤凰的羽毛都清晰可见。

这盘彩妆盘一共有九个颜色,除了可以用做眼影外,拿来当腮红、修容和高光都是可以的。
花西子百鸟朝凤浮雕彩妆盘测评如下:

因为上面的浮雕工艺对粉质的要求很高,粉质太软或太硬都无法承载浮雕工艺,所以整盘彩妆盘压盘特别瓷实,采用专研的紧实粉体,触感丝滑取粉均匀不用担心飞粉,更服帖于眼部打造自然精致眼妆,就是有点不好取粉也舍不得取粉。

这么绝美的雕花谁舍得用啊~不止于好用更一盘多用,可做眼影、腮红、修容和高光,源于百鸟朝凤的色系灵感,结合流行趋势打造多用眼影盘,#05色可做腮红,#04、#06色可做局部高光,#07色可做修容阴影一盘多用。
花西子百鸟朝凤浮雕彩妆盘测评如下:

关键是这款多用眼影盘粉质还加入了珍珠、牡丹、金盏花等,使粉质细腻顺滑的同时滋养肌肤,实现以花养妆的理念,而且完全不含香精、不含孕妇慎用成分、不含酒精、不含激素、不含荧光粉,是适合任何肤质和任何人群使用的。
花西子百鸟朝凤浮雕彩妆盘测评如下:

最左的#01微少珠光墨绿色,就是孔雀羽毛上那种绿,这个色号可以勾勒眼线使用呢;

#02是细小珠光金色,这个金色光泽度显色度都很好也不飞粉。

#03打底的肤色呈现哑光奶油肤色。做眼部打底时用;

#04香槟玫瑰金闪,这个颜色作为高光用还可以,而且持久力真的挺长。打了一点点在苹果肌,晚上回来依然还在;
花西子百鸟朝凤浮雕彩妆盘测评如下:

#05大腮红/眼影微带珠光。中间一个大红色的腮红就像一个印泥一样~但是实际上色是淡淡的~而且还能作为暖色系眼影眼妆使用;

#06银色细闪可做眼影/高光,这个在阳光下闪爆!涂在卧蚕简直就是天使的眼泪楚楚动人;

#07修容色呈现哑光茶棕色,but这个太小了放不了修容刷,可以作为眉头三角区修容,或者眼眶的消肿色试用;
花西子百鸟朝凤浮雕彩妆盘测评如下:

#08带有微小珠光的朱红色,色彩比较重的一个颜色,作为底色再悄悄叠加一点亮片色就极美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