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3ce新款裸色系列彩妆测评信息

来源: 2021-02-09 21:03:00

  3ce品牌的化妆品不少人都很喜欢,而且该品牌也是遵循着每季都出新品的惯例,这次就3ce新款裸色系列彩妆测评信息给大家参......

3ce品牌的化妆品不少人都很喜欢,而且该品牌也是遵循着每季都出新品的惯例,这次就3ce新款裸色系列彩妆测评信息给大家参考鉴赏一番。

3ce新款裸色系列彩妆测评信息如下:
3ce新款裸色系列彩妆测评信息如下:

3ce彩妆是韩国国内最著名的互联网品牌彩妆,深受国内外爱美达人的赞赏,以颜色纯净、持久、方便携带、色系全闻名于全世界。

不同于五颜六色的新品,3ce这次的新品则推出了韩式清新风的奶茶裸色系列。
3ce新款裸色系列彩妆测评信息如下:

这个系列整体色调都非常温柔低调且百搭,而且很日常适合新手入门使用或者平时喜欢画淡妆的姐妹们使用,能让整个人的色调都柔和起来。

虽然披着“清汤寡水”的外壳,但暗地里却让人心动不已,3ce这波一共有7款单品,分别是3款指甲油、一盒9色眼影盘、3款液体腮红。当然这次它家的烟管口红也趁机跟着换了外包装进行了风格统一。

先说指甲油吧:
3ce新款裸色系列彩妆测评信息如下:

基本都是百搭不浮夸的杏粉色色系,气质温柔且日常通勤、约会聚会都可;关键是颜色低调,就算是上学的学生都可以放心涂,自然光泽透着低调的粉,自己看着喜欢开心又不会太引起老师注意。

9色眼影盘新品:
3ce新款裸色系列彩妆测评信息如下:

人气贼高的9色眼影盘这次推出的#Dear Nude真的太太太温柔了!整体是杏色暖调,对黄皮很友好。这盘就是裸色系(全哑光)的,可以打造那种超自然的心机裸妆,就算新手怎么画应该都不会画砸吧;

打底色、叠涂色、眼尾色从浅到深全都有,还能进行不同的色号搭配,让眼妆温柔低调暖柔很多呢。而且眼影粉细腻服帖,在眼皮上的持久度也是很满意的。

新品液体腮红:
3ce新款裸色系列彩妆测评信息如下:

当然眼影盘搭配这个液体腮红食用性更佳,上脸后有一种天生的少女感从脸上透出来,这谁顶得住啊?液体腮红也很容易均匀推开,不会有卡粉或者颜色糅杂感觉,很自然地在苹果肌晕染开,和底妆很好融合在一起,且持妆性也是延续了3ce一贯的品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