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拉提PLUS:打造完美下颌线 守住青春分界线

来源: 2021-01-29 16:06:05

  男人的发际线,在外貌上是少年与中年的分界线。女人的少女线,在外貌上是少女与大妈的分界线,所以各位小仙女一定要努力守住这条线。那么各位小仙女知道什么是少女线吗?其实少女线就是下颌线,下颌线具体指的是下颌骨与下颌之间的那一段弧线骨组织。清晰分明的下颌线会让面部和颈部看起来紧致饱满,自然也就会衬得人更加精致年轻。

6374752654629862859292381.png

25岁是大部分女生颜值的分水岭,之后的每10年,皮肤会以2mm-5mm的速度松弛下垂,紧致的下颌线轮廓会越来越模糊……再配上皱纹的增长,不但颜值越来越下降,而且还非常显老。所以很多人在25之后下颌缘的脂肪越来越多,出现双下巴导致脖子跟脸越来越分不清。随着牛年的到来,岁月的年轮又多了一圈,青春在不知不觉的流逝。

现在,人们通过各种抗衰老技术留住自己的青春,延缓衰老。无创或微创美容技术逐渐成为抗衰老技术发展的主流,其中热拉提Plus无疑是当今最热门的治疗设备之一。在这一方面,无创抗衰项目热拉提Plus被誉为打造雕刻下颌线神器,通过一大批求美者的实践,在医美圈赢得了不俗的口碑。

6374752660520892054864227.png

大家都知道,面部的衰老其实并不只局限于表皮,因此需要针对不同层次来解决问题,才能做到较为理想的改善。SMAS层是影响面部皮肤衰老的真正根源,这个层次,医美老司机肯定都特别熟悉,当年超声刀突然大火,也是因为这个层次重要性的普及工作做到了家。关于这个层次,进行受热收缩之后,筋膜组织收紧提升,自然就会起到实际肉眼可见的,面部线条提升效果。比较明显的区域比如法令纹,面部整体大轮廓线条。

6374752662911852304287693.png

而热拉提plus通过独有的聚焦射频技术,可以穿过表层皮肤,直达皮下SMAS筋膜层,使筋膜层内极性水分子发生每秒4千万次的波相共振,水分子的摩擦生热,继而将SMAS筋膜全层精准而均匀加热到60~65°C。实现精准加热,可以有效改善皱纹,促进皮下胶原再生、收紧深层组织(SMAS筋膜层)、构建新的弹性纤维网,达到深层抗衰的作用。更值得一提的是,热拉提Plus特别设计及研发了高频射频移相器,通过射频波的相位调整,雷达式定位导航,精准控制,相位移动在SMAS筋膜层,完美解决了传统射频穿透深度不可控的问题。

正是由于热拉提plus独特的技术原理和良好的品质效果,使其在提升下颌线上有口皆碑,获得一大批娱乐以及时尚圈爱美女性的认可。需要注意的是,从实际情况来看,下颌线模糊往往并不是由单一因素导致的,因此,热拉提Plus建议求美者在改善这一问题时,应该选择正规医院面诊,并选择联合治疗效果更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