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LuLuLun化妆水平价大碗好用么

来源: 2021-01-29 09:03:09

  之前LuLuLun品牌的面膜引起不少人兴趣和博主推荐,今年该品牌又推出了同系列化妆水,那么这款LuLuLun化妆水平价......

之前LuLuLun品牌的面膜引起不少人兴趣和博主推荐,今年该品牌又推出了同系列化妆水,那么这款LuLuLun化妆水平价大碗好用么?具体该款新品分析看下文。

LuLuLun化妆水平价大碗好用么?
LuLuLun化妆水平价大碗好用么?

据说这款化妆水是要7月1日发售,说它平价大碗是因为一瓶化妆水的规格是500ml,而其价格却只有100元不到呢,但从规格和价格来说非常吸引人了,大概能用好几个月这样吧。

话说这个包装第一眼还以为是MAC的单品呢,相似的是都有点镭射感觉,闪亮亮的极光色太让人惊艳了!

但实际这款化妆水用着到底怎么样呢?
LuLuLun化妆水平价大碗好用么?

这次LuLuLun推出的化妆水和面膜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主打深层保湿,且大碗又平价!

除保湿外,该化妆水另一个重要功效是改善肌肤的屏障能力,让皮肤从内到外都健康活力。

专注研究皮肤内部构造,发现在皮肤缺乏维生素D时,皮肤屏障能力就会下降。因此他们在这款化妆水成分中添加了和维D有同样作用的芍药提取物。

另外这次新出的化妆水是分为两种类型,可以根据不同肤质、不同喜好可以选择清爽或是滋润。

CLEAR清爽型壶化妆水质地非常稀薄,涂抹容易渗透和吸收,当然也有清爽使用感,补充水分的同时调整水油平衡,特别适合偏油性肌肤使用或者夏季天热时候使用,能清洁过剩皮脂,抑制粉刺和油光,让肌肤光洁柔滑;
LuLuLun化妆水平价大碗好用么?

MOIST滋润型配合高保湿成分,因此质地显得较为滋润厚重一些,配合提高肌肤屏障功能、强化肌肤基础的美容成分能为干燥肌肤彻底补充水分,使用起来需要多按摩一会能吸收更好。

这样看来这次新出的化妆水还是蛮不错的,用起来也算是好用,具体个人使用效果如何还是等到开售的时候体验试试吧。

总结:

由于这款化妆水更多地是面向普通肌肤人群,因此如果你的皮肤较为敏感,建议先咨询护肤老师调理修复后,再考虑是否尝试这款单品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