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MAC粉金大理石夏日限定怎么样

来源: 2021-01-27 09:02:40

  对MAC的印象一直是黑色银色比较经典的,但谁知这次夏日限定纷纷的这么可爱呀,组合彩妆更是兼顾日常热门妆容所需,一起来看......

对MAC的印象一直是黑色银色比较经典的,但谁知这次夏日限定纷纷的这么可爱呀,组合彩妆更是兼顾日常热门妆容所需,一起来看MAC粉金大理石夏日限定怎么样。

MAC粉金大理石夏日限定怎么样?
MAC粉金大理石夏日限定怎么样?

MAC粉金大理石夏日限定系列填充浪漫盛夏,本次夏日限定系列灵感源自于大自然,粉+金色彩搭配大理石纹理,混合闪耀精致的金色闪电裂纹,直观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神秘与奥秘感,令简单的时尚单品变幻的更加梦幻、少女、高级。吸睛的绝美包装设计,带来粉嫩的浪漫甜美让人一眼沦陷。

不得不说粉金配简直是2020夏季最火配色!这次MAC粉金大理石限定里包含百搭的12色眼影盘、超温柔双色腮红、网红款生姜高光、口红以及两把化妆刷。

#MAC粉金大理石#立体绒光修容饼:

色号:DOUBLE GLEAM RMB340

魅可家的粉金大理石限定系列集结了魅可家超多人气单品,收藏超值!细闪水亮生姜高光,带有闪电般金属光芒,席卷面部勾勒迷人风姿,给肌肤带来闪亮光泽,打造专属夏日的高光时刻。

可妆点眉骨、颧骨、下巴,打造脸部饱满立体轮廓;亦可轻扫锁骨、双肩,点亮诱人肌肤质感。

#MAC粉金大理石#12色限定眼影盘:

色号:BRULE/AMBER LIGHTS/SOFT BROWN/RULE/GOLDMINE/RED BRICK/SUSPICIOUSLY SWEET/RUDDY/OMEGA/BRUN/EXPENSIVE PINK/I’M INTO IT RMB480
#MAC粉金大理石#12色限定眼影盘:

全新12色眼影盘打造不同电光幻夏妆感,彰显不同态度表达。以金棕橘为主色调画出来的眼妆非常清爽!尤其是Suspiciously Sweet这个颜色好像西柚汽水的颜色,特别适合夏季。Expensive Pink超美的粉金偏光很少女,而且眼影粉质细腻软糯很好晕染,随便一画都好看,估计今年夏天我都用这盘眼影了。

#MAC粉金大理石#限定子弹头唇膏:

色号:RUBY WOO/CHILI/MARRAKESH/LADY BUG RMB170
#MAC粉金大理石#限定子弹头唇膏:

唇膏在管身的设计上很花心思,色彩粉嫩却有不失质感,色号也集结了不少人气款!

人气子弹头唇膏焕上粉金大理石外壳,在唇间演绎夏日红唇。4支口红更是让人惊喜,全部是平时到处断货的网红色号(#Ruby Woo、#Marrakesh、#Lady Bug和#Chili)每个颜色都各有魅力,但每个颜色都很显白,哪怕是偷懒不想化妆的时候涂也毫无压力。
#MAC粉金大理石#限定子弹头唇膏:

像是#Marrakesh温柔中带点强势的肉桂红棕色~日常通勤涂最多的是#Lady Bug,清透的水红色没有攻击性,而且滋润的质地上唇宛若无物,非常舒服!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