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医美面膜越用皮肤越差什么原因,能长期用吗

来源: 2021-01-26 12:03:00

  近来医美面膜的效果被吹的很高,不少皮肤正常的小姐姐也在不断尝试使用医美面膜来护理皮肤,但却发现医美面膜越用皮肤越差什么......

近来医美面膜的效果被吹的很高,不少皮肤正常的小姐姐也在不断尝试使用医美面膜来护理皮肤,但却发现医美面膜越用皮肤越差什么原因呢?能长期用吗?针对这些我们来仔细分析。

医美面膜越用皮肤越差什么原因。
医美面膜越用皮肤越差什么原因。

这里纠正一下医美面膜只是一种通俗的叫法,实际上它指代的是医用敷料/敷贴产品,并不属于真正的面膜,但使用方法和效果类似于面膜,才有了这个医美面膜的称呼。

所以“医美面膜”这个说法本身就是错误的。要说真正和医院有关的,只有按照医疗器械标准来生产的医用无菌敷料,一般是给那些术后,或者皮肤有大面积创伤的患者使用的。

原因一:成分过于简单不能满足护肤需求。
医美面膜越用皮肤越差什么原因。

它们的成分特别特别简单,只有透明质酸钠或者胶原蛋白原液这些,然后整个生产过程都是无菌,就可以帮助患者更好地保湿、修复愈合伤口,这也导致很多小仙女跟风长期使用医美面膜进行补水、祛痘、美白之类的,但我们要知道“医美面膜”并不是为了给你祛痘啊美白啊!

所以如果你本身有痘痘、皮肤粗糙、甚至暗沉老化等问题,只使用医美面膜是完全不对症的。

这样基础纯净成分的“医美面膜”并没有这些我们想要的效果,对上了年纪的皮肤也达不到想要的抗氧化、抗衰老、美白等效果,因此很大可能会出现医美面膜越用皮肤越差的问题。

原因二:面膜不正规 、成分不明
医美面膜越用皮肤越差什么原因。

某样化妆品火了不仅仅是带来市场需求的增加,也会带来产品的造假跟风,“医美面膜”正规只指代械字号的敷料产品,但有许多妆字号的产品混淆其中不说,还有一些械字号产品宣传不规范、成分表标注不全!明明是有添加防腐剂的,但是配方表里却没写。

因为虽然我们国家对医疗器械的管理非常严格,有些器械备案还需要提供临床的评价,但其实并没有硬性规定说要标全成分,所以就有些牌子钻了漏洞,不把防腐剂写进备案里,然后宣传自己纯天然啊、零添加什么的。

这种情况下正常肌肤使用副作用还不明显,如果是已经受损的皮肤使用这样的“医美面膜”肯定会受到更大的损伤,这也可能是医美面膜越用皮肤越差的原因之一。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