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exideal大排灯怎么辨别真假 经期可以用吗

来源: 2021-01-14 04:07:33

  【丽爱妆】exideal大排灯怎么辨别真假 经期可以用吗

exideal大排灯,非常受欢迎,市场上也存在着真假的情况。exideal大排灯怎么辨别真假?exideal大排灯经期可以用吗?

exideal大排灯,这是非常流行的护肤用品,不少人有在使用。exideal大排灯怎么辨别真假?经期可以用吗?

exideal大排灯怎么辨别真假:

1、充电线不同

正品和假货的充电线质感差不多,但是上面的文字是明显不同的,正品是“FT1”,假的则是“VW-1”。

2、化妆包不同

正品的包包外面有一层柔软的布,表面是珠光白,针脚细密,没有线头,而假货的带着有点黑黄色,显得很久质感比较差,而且也有线头,明显的做工粗糙。

3、产品工艺不同

大排灯合盖后缝隙均匀,水平线一致。假货的缝隙严重,盖子也有变形。

4、螺丝不同

正品和假货的背面螺丝和内部的螺丝的颜色品质都不相同,正品的螺丝是普通螺丝,而内部螺丝偏灰白色,看上去非常一致。假货的内部和背面螺丝一致,而且漏在外面。

5、功能不同

大排灯的wake up模式是可以做到每天的相同时段执行固定程序,而假货的程序只能做到第一次定时打开,而不是永久性的。

6、 墨镜不同

真货的镜架是不可拆卸的一体墨镜,而假货的鼻梁处是可以拆卸的。外包装来说,真货的质量非常好,而假货的像地摊的小包装。

7、说明不同

真货里的配套资料只有一本说明书,一张顾客反馈单子和一张贴纸。而假货却多了一张日文的关于exideal的彩印资料。

8、 重量不同

这个是非常容易比较的,正品的质量是1.5kg,而假货的重量并不稳定

exideal大排灯经期可以用吗:

关于经期的使用是没有特别的禁忌的,但是考虑到女性在经期会有体内激素的各种变化,尽量还是避免去进行光照,等经期结束后再好好的享受大排灯为您带来的呵护。LED美容灯的原理,就是采用光动力原理,LED发出不同波长激活深层细胞,让肌肤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所以月经结束后也是使用的好时机呢!

好了,关于exideal大排灯真假对比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