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refa沙龙版和升级版的区别 和经典款哪个好

来源: 2021-01-13 16:37:37

  【丽爱妆】refa沙龙版和升级版的区别 和经典款哪个好

refa美容仪,相信很多人都有用过,价格相对来说有点贵。refa沙龙版和升级版的区别?refa沙龙版和经典款哪个好?

refa美容仪,有很多个版本,不同的版本价格不同。refa沙龙版和升级版的区别?和经典款哪个好?

refa沙龙版和升级版的区别:

1、沙龙版的优势,头比升级版的还要大,头部稍微大点当然太阳能板会大一些,这样一来,产生的微电流也要大一点。官方回答:沙龙版的微电流是普通版本的2倍以上,Refa发挥作用的最主要的因为就是微电流,所以沙龙版比别的版本厉害的多,沙龙版比升级版的头还要大(96:92),而对于头比较大的沙龙版refa,

2、它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对于按摩接触的面积比较大。很多用过refa脸部按摩的妹子表示,对于按摩身体,refa普通版的头小了一点,按摩身体明显有力不从心之处,进而还想要购买身体专用的refa。而购买了沙龙版的妹子们就没有这种困扰,直接省了一大笔银子。

refa沙龙版和经典款哪个好:

1、经典款,是销量最高的一款,同时价格也会更加的便宜一些,产品的功能却也相当的给力,其3D设计保证了全方位的各部位按摩,有效的帮助备注循环促进身体老旧物质代谢,微电流调整皮肤纹理,并增加皮肤张力,让肌肤变得更美。脸部和身体都可以使用,有紧致肌肤、抗皱、瘦脸等功效。

2、升级版也称加强版,和经典款(普通款)对比我们虽然粗看区别并不大,但是细致对比你能发现除了外观更好看之外,同时最为明显的便是两个球球会更大,上面的切面孔 会更加的多,所以微电流也会更加的大,达到普通版的2倍,不过价格也会更高,微电流刺激面部所以会快速瘦脸!而且不会反弹!还有一点是,RAY版本的线条也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哦,握在手里更舒服,使用起来也更便捷。

3、同理沙龙版区别也主要集中在外观与球球大小的区别之上,整体来说沙龙版会更贵。

所以升级款是肯定经经典款更好,但是价格也会更贵,所以钱比较充裕的当然首选升级版 ,另外沙龙版 会更加不错哦!

好了,关于refa版本区别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