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乳液可以当护唇膏吗 可以托运吗

来源: 2020-12-07 04:14:17

  【丽爱妆】乳液可以当护唇膏吗 可以托运吗

护肤品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套装的水乳,精华等产品,是皮肤保养的必要,那么乳液可以当护唇膏吗?乳液可以托运吗?

一般的乳液是用来保湿的,并且过期的产品还就可以用来作他用,那乳液可以当护唇膏吗?可以托运吗?

乳液可以当护唇膏吗 :

可以,但是效果非常不理想。几乎没效果,在护肤品风干的时候,还可能带走嘴唇上的水份。如果你的护肤霜是凡士林,可能还有一丁点儿用。护唇膏的腻腻的感觉是因为成份与护肤霜不同,含有石蜡,这主要是因为嘴唇不象皮肤上有毛孔。而且嘴唇又与嘴紧挨在一起,水份会蔓延到嘴唇上,然后蒸发水份的时候又带走嘴唇上的水份,这就是为什么在嘴干的时候舔嘴唇,反而会使干裂的情况更恶化的原因。当然唾液中还有些其它的东西在起作用。总之,那种油腻的感觉是有必要的。

乳液可以托运吗:

乳液可以托运,要是想带上飞机只能是100毫升。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瓶子容量是100毫升以上,不管你里面装的液体多少,都是不行的。建议只要是液体都办理托运,托运时说里面有易碎物品,他们就会小心一点。

托运注意事项

每瓶不超过100ml,不超过10瓶可以带上飞机(指瓶子的容量,不是还剩多少)。

非化妆品类液体一律禁止带上飞机,必须托运。

我通常是买那种小瓶子(超市就有),把出差几天需要的护肤品分装在小瓶子里带上飞机。

好了,小伙伴知道乳液是可以作为护唇膏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