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锦绣南歌竟陵王结局是坏的吗 刘义宣是好是坏黑化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5:09:40

  锦绣南歌竟陵王结局是坏的吗?竟陵王最开始心思纯良,一身正气,坚决不和陆远同流合污,可是剧中他忽然黑化一般,还亲自将沈家父子入狱。刘义宣是好是坏黑化了吗 ?

 锦绣南歌竟陵王结局会黑化吗 刘义宣是好是坏官配是谁.jpg

锦绣南歌竟陵王结局是坏的吗?最开始的竟陵王心思非常单纯,不屑于陆远为伍,他一身正气,为了救刘义康差点丢了性命。但是最新剧情中竟陵王却让人摸不着头脑,似乎黑化了。

锦绣南歌竟陵王结局会黑化吗 刘义宣是好是坏官配是谁 (2).jpg
  陆远以竟陵王爱慕骊歌这一软肋,利用救骊歌的解药,拉拢竟陵王,以皇位诱惑,挑拨竟陵王与彭城王的关系。陆远以为竟陵王被自己洗脑成功,殊不知,竟陵王精着呢,他先是为取得解药,假意配合陆远,疏远骊歌,和刘义康闹掰,将忠良之臣关押起来,骊歌再三祈求也无济于事,朝堂上更是上奏将沈延章的部队交由陆远掌管。
 锦绣南歌竟陵王结局会黑化吗 刘义宣是好是坏官配是谁 (3).jpg
但其实竟陵王并没有黑化,其实他是打算放长线钓大鱼,他假意与陆远没谋,其实是要潜伏在他身边,搜集陆远更所罪证。竟陵王并没有变坏,竟陵王是喜欢沈骊歌的,但是后面会不会因为感情而黑化还不得而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刘义宣是好是坏黑化了吗  锦绣南歌竟陵王结局是坏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