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失踪人口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各个角色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3 18:06:24

  失踪人口电视剧结局是什么?剧中各个角色的结局是什么?这部剧算是近期来评分较高的悬疑剧之一了,这部剧的信息量太多,许多人刚看前面几集的时候会有些蒙圈,但是还是很精彩的。

失踪人口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各个角色的结局是什么2.jpg

剧如其名,《失踪人口》讲的是一群人失踪的故事,只不过,这部剧别出心裁地将所有人限定在了一个特殊的空间之中——一群人乘坐的大巴车意外失事,坠入河谷,全车之中只有六人得以生还。

失踪人口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各个角色的结局是什么1.jpg

而除了空间上的错位,时间线似乎也发生了回流。生还组在河谷偶遇驴友陈建,陈建声称自己一周前来到河谷,与同伴走失,希望生还组能和他一起去到下游,寻找他的徒步同伴。然而,生还组中的一名当红歌手李翘,却清楚地记得自己曾在电视里看到过陈建父亲寻找失踪驴友的新闻节。

失踪人口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各个角色的结局是什么.jpg

失踪人口电视剧结局是什么?剧中各个角色的结局是什么?卢敏时间回溯,让她变年轻了,但是为什么其他人却还是原貌呢?失踪人口网剧结局是什么呢?目前网上正在热议和猜测,许多人猜测他们正处于弥留之际,其实只是精神层面的画面。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