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凤归四时歌电视剧在线播放 天天影院免费播放全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8 16:19:15

  这部剧的设定有些神奇,女主拥有预言梦,很特别的能力啊,凤归四时歌电视剧可以在线播放,在天天影院里免费播放全集,看起来是很甜的一部剧啊。

凤归四时歌电视剧在线播放 天天影院免费播放全集.jpg

古装甜宠剧《凤归四时歌》是根据闻情解佩小说《妃上不可》改编而成。

该剧由赵洁担任总制片人,孙恺凯导演执导,许雅婷、陈靖可、张赫、赵尧珂、周翊然等主演。故事讲述了一个勇敢善良的将门千金闻素锦和年轻皇帝萧煜之间的爱情故事。

凤归四时歌电视剧在线播放 天天影院免费播放全集1.jpg

闻素锦,意外获得了梦境成真的能力。她因不想当王妃而逃婚,为了救出替自己出嫁的姐姐而接近新继位王爷,意外闯进了萧煜的生活。

从一开始冤家相斗到相知相爱,在困难中相守,并一起发奋图强、励精图治,两人展开奇幻、酸甜式恋爱故事。

凤归四时歌电视剧在线播放 天天影院免费播放全集2.jpg

女主做梦预言的能力可真是开金手指啊,羡慕了,看来这部剧的看点就是女主的能力了,女主靠这个特殊能力带来的反转很有看点啊,凤归四时歌电视剧可以在线播放,在天天影院里免费播放全集,追剧时间开启啦。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