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痕迹电视剧在哪台播出 痕迹更新时间 痕迹一共多少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6 23:18:57

  妆点娱乐讯 痕迹电视剧在哪台播出?痕迹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痕迹一共多少集呢?这些都是喜欢这部电视剧想知道的信息吧。

痕迹电视剧在哪台播出 痕迹更新时间 痕迹一共多少集1.jpg

由徐正曦、姚笛、徐方舟等人主演的网剧《痕迹》即将上线。这部超级网剧由知名导演刘璋牧、编剧毕蔷倾力打造,讲述了法医廖岩带领六人精英小组,利用各自技能携手侦破连环离奇案件的故事,涉及悬疑、推理、犯罪等元素。作为徐方舟的电视剧首秀,观众与粉丝们都寄予了无限的期望。徐方舟将以怎样的表演完成对角色的诠释值得期待。

痕迹电视剧在哪台播出 痕迹更新时间 痕迹一共多少集2.jpg

徐方舟在《痕迹》中饰演六人精英小组成员之一的蒋子楠,面对刑侦工作满腔热血,十分富有正义感,身姿挺拔,面容帅气。而在开机之前,方舟就已经接受了法医尸检、警队实习等专业系统训练,相信他也将更加完美地展现中国青年刑警真实又生动的职业形象。

痕迹电视剧在哪台播出 痕迹更新时间 痕迹一共多少集.jpg

那么痕迹电视剧在哪台播出?痕迹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痕迹一共多少集呢?这部剧在腾讯播出,一共是36集,每周更新,到时候小伙伴们记得去看哦,又是一部精彩的破案剧。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