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陈嘉欣第几集流产 第几集开虐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6 17:35:29

  妆点娱乐讯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陈嘉欣是第几集流产的?是第几集开始开虐呢?知道了网友们表示好做好准备啊,毕竟原版电视剧有些片段可是很虐的。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陈嘉欣第几集流产 第几集开虐2.jpg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陈嘉欣和王析翊在游轮上相识,王析翊帮她认清渣男,而此时船上突然进行了求婚仪式,原来这一切都是王析翊为未婚妻安娜准备的,但安娜有事提前下船了。陈嘉欣被当成王析翊的女朋友,两人误打误撞举行了求婚仪式,后来又因为醉酒发生了关系,陈嘉欣表示不用王析翊负责,下船上两人也没再联系。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陈嘉欣第几集流产 第几集开虐.jpg

没想到的是,陈嘉欣居然怀孕了,还因为孕吐反应太大闹得人尽皆知,陈嘉欣原本想打掉孩子,但被王析翊阻止,两人在陈嘉欣的老家举行了婚礼,而陈嘉欣也决心放弃工作全身心投入家庭。没想到此时的陈嘉欣居然因为意外流产了,目前该剧才刚刚开播不久,陈嘉欣流产应该会在十几集左右,陈嘉欣流产后便离开了这个伤心地,远赴匈牙利求学,实现了人生的完美逆袭。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安娜第几集黑化 安娜的结局是什么1.jpg

这部剧已经甜蜜了有一段时间了,虐的部分即将来袭了,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陈嘉欣是第几集流产?是第几集开始开虐呢?从预告上看,从18集开始,后续的剧情就会开虐了,大家做好准备了。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