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赵薇张雨绮亮相威尼斯 看女星红毯上“妆”出的小心机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5 15:48:05

  赵薇张雨绮亮相威尼斯 看女星红毯上“妆”出的小心机

  8月31日晚赵薇、张雨绮亮相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每一次女星亮相电影节都会成为热门话题,这次张雨绮受意大利影像工业协会邀请参加开幕式,而赵薇作为本次电影节上唯一的亚洲评委也出席了红毯。

张雨绮

赵薇

  当然女明星在红毯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美丽的华服和精致的妆容了,当晚赵薇以一袭黑色长裙低调优雅亮相,而张雨绮则以一袭金色抹胸拖地长裙惊艳出场。

张雨绮

张雨绮

  而张雨绮也在出发红毯之前在微博上分享了化妆花絮照片,想知道咱们女神走红毯前都使用哪些产品自然也难不倒爱美姐。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

  这次张雨绮和赵薇都同时选择了橙红色的唇膏来提升整体的气场,想要在红毯上展现好气色妆前的保养也是一样都不能少。


  最新消息:《赵薇张雨绮亮相威尼斯 看女星红毯上“妆”出的小心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保养防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