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美缪思拉多芮怎么样?这两款新品太可了!

来源: 2020-11-26 16:23:48

  以前朋友们问我蕾美缪思拉多芮怎么样的时候,我总爱拿它家的各种腮红说事,毕竟作为蕾美缪思拉多芮的真爱粉,这些年回购的腮红也不少了。不过前段时间逛专柜,入手了两款新品之后,我觉得以后面对蕾美缪思拉多芮怎么样这个问题时,它俩也可以拥有姓名了~

 

  能够证明蕾美缪思拉多芮怎么样这个问题的第一个新品,就是蕾美缪思拉多芮的翩翩起舞柔亮唇蜜。当时在专柜看到它的时候,一下子就被它的美腿设计吸引啦!整个管身仿照舞者的美腿设计而成,极富巧思,难道涂上它之后唇部就会自己舞动起来吗,哈哈哈哈!这种充满玩味时尚的形象,真的令我一见难忘呢~不得不说,蕾美缪思拉多芮在产品设计方面一直都蛮用心的!

 

  实际使用之后,我发现这款翩翩起舞柔亮唇蜜不仅造型加分,它的质地和色泽也挺不错的。这款唇蜜本身就是有颜色的,所以不需要叠加口红就能提气色。柜姐给我推荐了几个热门色号,我最终选择了01号。01号皇室红霞是一支不偏不倚的正红色,在秋冬季节的使用频率也相对较高,可以点亮深色着装,增加个人气场。

  至于质地嘛,姐妹们都知道唇蜜本身就偏滋润质地。加上蕾美缪思拉多芮翩翩起舞柔亮唇蜜中添加了高浓度的光油,所以质地更盈润,光泽感和持久度也更出色,秋冬干燥季节使用再适合不过了!

  其实比起翩翩起舞柔亮唇蜜,第二款新品更让我惊喜,它就是蕾美缪思拉多芮蔷薇精华爽肤水。以前和别人讨论蕾美缪思拉多芮怎么样这个问题,基本都局限在彩妆领域。体验了蔷薇精华爽肤水之后,我发现蕾美缪思拉多芮其实也是一个护肤高手!这款蔷薇精华爽肤水比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主打植萃护肤,产品中添加了大马士革玫瑰精华、黑加仑子提取物、百合提取物和白芒花籽油等成分,兼顾保湿、抗氧化、抗炎、润肤等功效。像我这种资深敏感肌,对这些天然成分真的毫无抵抗力呀!

 

  也正是因为蔷薇精华爽肤水中富含植物精粹,所以涂抹时能够清晰闻到柑橘、草药和花卉的天然芬芳,用起来很安心。目前用了一个多月吧,我已经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得细腻润滑了,由内而外散发天然的光泽感,不像之前那么紧绷粗糙。我觉得这应该就是多元活性植物成分滋养肌肤、强韧肌底的直接体现吧,我还蛮喜欢的~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拉多芮还会推出更多的新品来自证蕾美缪思拉多芮怎么样这个问题。而我这个铁粉,也将迎来更多新奇的彩妆和护肤体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