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牛尔领衔 王牌美容达人护肤法则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7 00:09:27

  原文标题:【美容】牛尔领衔 王牌美容达人护肤法则--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7

  牛尔:对于台湾爱美女生而言,牛尔这两个字几乎已经等于保养的代名词。

  护肤关键词:抗氧化

  护肤法则:要多喝枸杞茶,多吃些抗氧化的东西,隔一两小时一定要闭目养神,还要及时给肌肤补补水。

  Kevin:他的美容书籍3个月销量突破130000册!

  护肤关键词:防晒

  护肤法则:如果你是出了家门就上车,下了车就进公司的人,SPF15-30 PA++的就够了。但如果你每天在户外的时间超过1个半小时,每次超过15分钟,就建议你选择SPF40-50 PA+++。

  小P:整体造型师。多次担任重大晚会的造型设计,并长期和一些世界顶级知名品牌合作。

  护肤关键词:拯救熬夜肌

  护肤法则:敷10分钟的面膜给肌肤补充水分,把眼贴膜事先放进冰箱里,熬夜后拿来急救无神浮肿的双眼吧!

  游丝棋:名媛孙芸芸也想贴身收藏她。

  护肤关键词:补水控油

  护肤法则:不要一天洗三次以上的脸,不要洗完什么都不涂,不要以为自己啥都不缺就是油多,其实您很可能是极度缺水的肌肤,你的皮肤过度清洁开始缺水,油脂腺大量分泌油脂想锁住水分,你发现出油了就使用吸油面纸洁面产品以去除油份,连着少的可怜的水分一起去掉了,肌肤立刻出油,您马上去洗,恶性循环越洗越油越油越洗......所以油MM需要一个好的洁面产品,不要过度去油,洗好脸立刻拍上补水的化妆水同时涂上无油的乳液或者着哩锁住水分,大量补水才能控油。

(责任编辑:庞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