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牛尔:自拍能直观肌肤是否衰老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6 12:04:50

  原文标题:【美容】牛尔:自拍能直观肌肤是否衰老--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00000

  A 牛尔每日抗老程序大公开

  抗老方面,除了基础的清洁、保湿和防晒以外,我每天的日常保养会按照如下程序进行:

  用含有透明质酸成分的保湿化妆水先浸湿皮肤,再拍打到吸收。

  然后用抗老精华按压10下的量,用化妆棉贴面5分钟。

  3分钟完全吸收后,用高浓度(10%以上)的左旋C产品,例如Kiehl’s、La RochePosay Biomedic Line、Skinceuticals、Cellex C等品牌都有类似的产品。

  再接下来我会自已调配适合目前肤况的抗皱面霜。基本上会选择一款全效面霜 + 高浓度维他命A的精华。但是比例要掌握得宜,才不会因维他命A浓度过高而造成肌肤干燥、过敏问题。

  特别要提的是防晒。个人的防晒会涂三层。第一层是具有防晒效果的保湿日霜,然后等两分钟后涂抹SPF30+以上的防晒乳液。针对容易有斑点的位置会重复再涂抹一次。

  B 去皱保养独家手法

  先用化妆棉+化妆水深层清洁去角质,然后轻轻拍打大概两百下。这个轻拍的方式可以让胶质细胞中间形成空隙,加速之后产品的吸收。再用化妆棉蘸取精华液在容易起皱的局部湿敷,最后涂抹抗老的精华和面霜。涂抹的手法一定要把皱纹的地方撑开,把产品按压进肌肤纹理当中,否则也没有效果。

  C 自拍:最直观有效地面对老化

  总有朋友问我,老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其实这是个因人而异的问题。斑点、抬头纹、川字纹等等每个人最初的表现不太一样。给大家一个好的建议就是随时拍照,甚至每天都拍,然后不断拿出来和之前的样子作比较,你立刻就能发现自己最大的问题出在哪儿,然后有针对性地去解决这个问题。

  D 25-45岁:按部就班,轻松抗老

  25岁到30岁,出现的细纹和毛孔粗大源于肌肤保水能力下降,因此保湿+抗氧化是主要的功课,所以保湿、防晒还是最基础的。如果局部有严重问题,比如严重的黑眼圈、明显的法令纹,可以尝试用一些超龄的产品,比如淡斑精华和局部去皱产品,来减轻这些症状。

  30岁到35岁,可能已经形成了一些真性皱纹,而且相对比较深,就一定要在皱纹密集的地方使用局部抗皱的产品了。还有的女性会发现皮肤的免疫力也变得低下,特别是鼻翼周围容易爆发红血丝和过敏,就还要搭配抗敏的产品来用。这个时候就要慎重避免果酸一类的焕肤产品了,以免造成过敏。针对容易过敏、泛红的肌肤部位,可以在使用完保湿滋润面霜之后,再使用含有高浓度的功能性产品。这样比较不会造成肌肤的刺激,避免去皱不成造成反效果。

  35岁到45岁,轮廓线不再紧致,双下巴、眼袋、双眼皮变成多层等等的松弛问题变得明显,因此除了抗皱和抗斑,还要重点选择提拉紧致的产品,而且必要的话可以考虑医学美容手术。

(责任编辑:庞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