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粉都是因为肌肤缺水,妆前补水小妙招学起来!

来源: 2021-07-16 16:53:26

  夏天到了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总感觉皮肤缺水,怎么也补不进去!还非常的敏感,很容易泛红,上妆也是浮到没朋友!

  这不小玛家带着2021升级版皇牌补水系列来了,这款L水一直以来是我最喜欢的,所以想跟大家分享。玛丽安保莱,是日本专业修复品牌,护肤和彩妆都是偏高端的(妆前乳和蜜粉贼好用)。 虽然小众,但口碑一直很不错。

  我使用之后能明显感觉皮肤喝进去水,水水嫩嫩,吸收力MAX! 我一般化妆前会用来湿敷五分钟,给肌肤快速补水,缓解干敏,后续上粉底会更加服帖,还能维稳修护皮肤,24小时持续锁水保湿,水润肌肤。 L水之前就是玛丽安保莱家的热门单品,今年新升级的包装,颜值也是没得说,主打补水修复,“补水”听起来是很基础的功效,但是高阶的护肤需求美白和抗衰等等一点都是建立在皮肤水分充足的条件下。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给肌肤补水!

  玛丽安保莱这个系列的L霜也是全新升级,上脸就是水水润润,很好吸收也不粘腻,像混油皮的宝宝基本这一个霜就足够保湿啦~如果有其他抗衰美白需求的,也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叠加使用~水后正常涂抹适量面霜即可;偏干性肌肤建议先用L霜打底,再湿敷L水5min,补水效果更佳~

  对小玛家新款L系列真的爱不释手,两个产品搭配用效果更好,基本用2到3次干燥的感觉都会消失,大干皮可以先用霜打底再湿敷L水,基本底妆都不会浮!常见有干燥问题的姐妹一定要冲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