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王灿回忆生产过程,感谢杜淳贴心照顾: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来源: 网络 2021-06-07 13:00:03

  【娱报】王灿回忆生产过程,感谢杜淳贴心照顾: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王灿回忆生产过程,感谢杜淳贴心照顾: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4月21日,杜淳王灿宣布喜得千金。22日,王灿晒出一家三口在医院的照片,回忆生产过程,感谢老公杜淳的陪伴和照顾,感动表示:“我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

  据王灿透露,宝宝出生比预产期提前了半个月,让她很紧张,杜淳更连给妈妈们发微信声音都在颤抖,所幸宝宝顺利出生。

  她特意感谢杜淳的贴心照顾,称自己剖腹产后,最疼两天一日三餐都是杜淳在喂,住院期间他几乎没有睡过整觉。王灿回忆:“我记得从手术室出来回到病房他看了一眼宝宝之后就一直陪在我身边照顾我,为了防止我下肢静脉曲张,一直给我按摩腿。”

  最后,王灿真情流露,表示很感恩老天送给她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宝宝和一个这么疼爱她的老公,“我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

王灿回忆生产过程,感谢杜淳贴心照顾: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王灿原文如下:

  今天终于有时间可以写一篇生产日记啦!小蛋饺来得太突然了,提前了预产期大概半个月。早上起床上厕所的时候突然出了很多血马桶的水都红了 我赶紧告诉我老公 我俩吓得半死,我看他脸都白了,马上打车。之前收拾好的待产包都来不及提就直奔和睦家医院,医生做完内检之后就直接给我扣下了。已经开指了。接下来就是几分钟一次的宫缩疼,我握着我老公的手 感觉到了他满手心的汗,他连給妈妈们发微信声音都是颤抖的。初为父母 我们都太紧张了。我选择的剖腹产 因为我有妊糖胎儿偏大一点 所以我担心顺产产程太长宝宝会缺氧 我宁愿自己挨一刀,过了一会儿于莎莎主任和麻醉师王子君来了做了术前评估后 决定给我做紧急剖宫产手术。紧接着一系列的术前准备 扎滞留针 备皮 打点滴…我被推进了手术室,由于疫情老公不能陪着进去,我又哭了。冰冷的手术室让人感到害怕。我只能闭着眼假装老公在旁边缓解自己的压力~接着打麻药插尿管手术开始了~一阵拉扯按压之后我听到了小蛋饺的哭声,那一刻我孕期所有的焦虑所有的负面情绪所有的担心瞬间释怀了。于主任说孩子很漂亮过来跟我贴了脸,我又泪崩了。整个手术过程很快不到40分钟吧。我被推回了病房,接下来的宫缩针按肚子几乎没有太大的痛感。最要命的来了第二天拔尿管下地,一定要绑束腹带,可以减轻你的疼痛。我老公扶着我一点点的挪动 早下床早恢复。说不疼是假的 但是这种疼吧想想小蛋饺也能忍。关于恶露,重点来了 前几天的恶露挺多的 我自己都非常嫌弃我自己,但是住院期间所有的恶露都是我老公帮我清理的,擦身体 洗脚 洗袜子 我最疼的那两天连一日三餐都是我老公喂我。住院期间他几乎没有睡过整觉 由于我身体原因点滴比别人打得多,他就坐在我旁边陪着我。我记得从手术室出来回到病房他看了一眼宝宝之后就一直陪在我身边照顾我,为了防止我下肢静脉曲张 一直给我按摩腿。每天半夜小蛋饺哭闹都特别厉害 只要我老公抱在怀里 她就能立马安静 小棉袄没错了。我的宝宝健康评分是10分。瞬间觉得我孕期付出的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我感恩老天送给我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宝宝和一个这么疼爱我的老公,我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愉快的月子生活开始啦,后面再来慢慢給大家分享月子里的生活。

原标题:王灿回忆生产过程,感谢杜淳贴心照顾: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